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巴黎欧莱雅2010年度巨献:睫毛焕活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9日09:39  新浪女性

  人类睫毛的生长极限在哪儿?睫毛,到底能长多长?它究竟是彩妆,还是护肤品?它将成为睫毛烦恼的终结者吗?

  来自欧美媒体的争相报道--

  从埃及法老图坦卡门时代开始,女性就开始将化妆品运用到眼睛上,为了让睫毛看上去更长,从而令自己的女性魅力提升到极致!如今,梦想照进现实,女性可以用巴黎欧莱雅最新研发的睫毛焕活精华液来真正增加天生睫毛的长度和密度!灵感来源于彩妆与护肤实验室科学家们的一次跨界碰撞,促成了他们首度跨界联手合作的创新成果--一种由焕活氨酸(Arginine)和提取自墨西哥植物积雪草(Centella Asiatica)精华合成的混合物,已经被证实能使睫毛长度平均增加20%。据欧莱雅研发总监Patricia Pineau博士称:参加该产品测试的女性中,有80%的人对产品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继续使用这款神奇的产品!(节选自英国《每日电讯报》)

  来自消费者的真实体验数据--

  短短4周后,90.8%的使用者表示“感觉睫毛被滋养了”;

  86.2%的使用者表示“我的睫毛更有光泽了”;

  78.5%的使用者表示“我的睫毛更加强韧了”;

  73.8%的使用者表示“我的睫毛变得更长、更密了”;

  89.2%的使用者表示“自从使用了该产品,我在卸妆的时候,睫毛掉落竟然变少了!”


2010年度巨献全新概念睫毛保养品“睫毛专属精华”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来自巴黎欧莱雅彩妆与护发实验室首度跨界合作--

2010年度巨献全新概念睫毛保养品

  “睫毛专属精华”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万众期待 现已上市!

  突破睫毛生长极限

  天生美睫 从此更长、更密、更强韧

  效果量得到!

  你了解你的睫毛吗?

  睫毛与头发的显著区别

  睫毛与头发一样,由角蛋白构成。两者构造也十分相似,由外到内可分为,表皮(平均为七层细胞)、含黑色素的皮质层以及髓质层。睫毛各部分直径也有所不同:根部为70-80μm,中部为80 -120μm,末梢为5-10μm。然而,在生长周期和生长情况上,睫毛与头发却有着显著的不同。

  >> 睫毛毛囊植根较浅,容易脱落

  头发毛囊深深扎根于头皮下约4mm处,而睫毛毛囊植根于眼睑皮肤下仅约2mm处,毛囊植根较浅使睫毛非常脆弱,较之于头发则更易脱落。

  >> 85%的睫毛处于休眠状态

  欧莱雅实验室还发现,与头发相比,睫毛生长期仅为1-3个月,休眠期为2-4个月,而头发的自然寿命一般可达3年,休眠期为3-6个月。更有意思的一组对比数字是,在正常情况下,头发有85%的毛囊处于生长期,而睫毛毛囊仅15%处于生长期,还有85%的睫毛毛囊处于生长停滞的休眠状态。

睫毛又短又细?

  睫毛又少又稀疏?

  卸妆时睫毛经常脱落?

  改变,现在开始……

  2009年睫毛生长创新灵感

  激发睫毛保养全新概念

  巴黎欧莱雅彩妆与护发实验室首度跨界合作,基于欧莱雅研究中心对睫毛生长的最新研究成果,携手年度巨献睫毛保养全新概念“睫毛专属精华”--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突破性2种高科技神奇焕活成分,焕活氨酸与积雪草精华的完美结合,能促进睫毛生长、唤醒新生、防止脱落。


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  RMB135/7ml  2010年1月

  天生美睫,从此更长、更密、更强韧,效果量得到!

  突破性高科技:2种神奇焕活成分

  >> 焕活氨酸 Arginine

  提供睫毛生长必需营养唤醒沉睡睫毛

  欧莱雅实验室研究显示,睫毛是由角蛋白构成,而焕活氨酸是组成角蛋白的重要氨基酸。焕活氨酸作用于睫毛生长的眼睑皮肤处,能为毛囊输送养分、促进睫毛生长。令处于休眠期的睫毛毛囊获得生长所需营养,从而被唤醒,新生睫毛出现,睫毛更长更密。

  >> 积雪草精华 Centella Asiatica Extract

  减少睫毛脱落 + 延长睫毛寿命

  积雪草精华萃取自神奇植物积雪草,早在3000年前它就作为一种有治愈伤口功效的草药被运用于中医领域,俗尘老虎草。积雪草精华具有能激发眼睑皮肤中胶原蛋白合成的功效,由此加固生长在眼睑皮肤中的睫毛毛囊,防止睫毛脱落,从而有效延长睫毛寿命。

  更有维生素B5和多肽,滋养呵护每一根睫毛,使睫毛更强韧。

  前所未有的神奇功效!

  羽扇般动人的天生睫毛

  欧莱雅实验室对32名27至72岁的女性进行了睫毛焕活精华液的使用测试,仅仅一个月,睫毛明显变得更长、更密、更强韧,睫毛变得更多,卸妆时睫毛脱落变少。经眼科专家测试验证:睫毛的外观形态、光泽度、柔软度、表面平滑度,四项美睫特征明显改善。

  真实有效的实验证明:如羽扇般动人华丽的睫毛,自然天成!

  睫毛保养全新概念

  巴黎欧莱雅专为此款睫毛保养全新概念品睫毛焕活精华液特别定制--专业精华匙,能从根部到末梢体贴细心地照顾到每一根睫毛,精华匙的弯度与睫毛弧度相似,有助于焕活精华液的精准涂抹。其弧形设计确保精华匙完美覆盖睫毛每一部分,从根部到末梢。精华匙的尖端还能用来将焕活精华液点涂于睫毛根部。

  每日两次早晚使用

  轻松两步美睫天成

  日间使用,能保护睫毛免受外界损伤,滋养强韧睫毛,令你顾盼生姿。夜间使用以巩固焕活精华液的美睫成果。由于夜间是细胞更新的重要阶段,生物体的新陈代谢达到高峰,大量细胞密集更新,人体生成用于维持第二天机能的荷尔蒙生长激素自然合成。

  早晚使用睫毛焕活精华液时,第一步将精华匙尖端沿睫毛根部涂抹(如画眼线一样),第二步将精华匙弧形部位沿睫毛生长方向涂抹整个睫毛,薄薄一层即可。如需上妆,只需静待两分钟,等精华液完全干后即可使用睫毛膏。


第1步 将精华匙尖端沿睫毛根部涂抹(如画眼线一样)

第2步 将精华匙弧形部位沿睫毛生长方向涂抹整个睫毛

  突破睫毛生长极限!天生美睫更长、更密、更强韧,效果量得到!巴黎欧莱雅睫毛焕活精华液,将成为2010年每一位希望拥有美丽睫毛女性必备的睫毛专属保养品!(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