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红唇AND长睫毛 2010春季流行彩妆趋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0:20  瑞丽女性网

  导语:我们对2010年春季最热门的时尚趋势做一个简单盘点,这里有非常有趣的彩妆哦。

  彩妆趋势:红唇、长睫毛

  红色复古双唇

  1. 红色口红即将成为彩妆的流行趋势之一

红色口红即将成为彩妆的流行趋势之一
红色口红即将成为彩妆的流行趋势之一

  红色的性感双唇将在2010年春季延续以往的复古风格,不过要记住把眼睛的妆容画得更加闪亮,才能搭配红色的双唇。

  2、东方黄皮肤女性:珊瑚红色唇妆

珊瑚红色唇妆
珊瑚红色唇妆

  珊瑚色不仅仅只适合佛罗里达的退休人士,它适合任何年龄阶段的女性们。如果你不想把嘴巴画的很深,你可以用指尖蘸点口红涂抹在嘴巴上,就像吃了水果一样,珊瑚色的口红和黄色皮肤很配,甚至你可以擦在脚指甲上。

  睫毛

  3. 长而浓黑的睫毛

长而浓黑的睫毛
长而浓黑的睫毛

  每个人都阻挡不了这个大的趋势,不同Style的美女都不会拒绝假睫毛的潮流,如果不想用胶粘上假睫毛,那只有在眼睫毛上多涂上几层睫毛膏。

  皮肤:闪亮OR古铜色

  闪肤

  4.闪亮的高光

闪亮的高光
闪亮的高光

  春天容易让人联想到闪闪发光,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眼部和脸颊画出亮亮的效果,特别是我们的皮肤,可以让它大放光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