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松搞定 水膜伴晚霜温柔阻挡敏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2:33  瑞丽女性网

  导语:又是换季,你是否知道70%的敏感问题发生在换季时,而51%的亚洲女性有皮肤敏感问题,通通超过半数,足以在此时全民动员。尽管敏感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但依然有很多人云里雾里,来来来,让我们借温柔的力量阻挡敏感的脚步,冷静辨析,轻松搞定!

  茱莉蔻金盏花舒缓液


茱莉蔻金盏花舒缓液
茱莉蔻金盏花舒缓液

  一款集抗菌、消炎、止血、镇痛功效为一体的高浓度金盏花能量的舒缓液,SOS急救效果很好。

  专家说:“50%的消费者不知道敏感和过敏的差别。”

  编辑说:敏感其实很容易解决

  其实说得简单通俗一些,过敏多半是天生的免疫系统的异常应答;而敏感是由于先天或者外界刺激因素引起的一种皮肤的亚健康状态,但敏感皮肤的人也会由于护理不当而导致皮肤过敏。但只要护理得当,敏感没那么可怕。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SPF50+ PA+++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
薇姿清爽防晒喷露

  很贴心的喷头设计,脸和身体同样适用,质地也很清爽,是一款抗敏防护高手。

  专家说:“54%的中国女性自我认定有皮肤敏感问题。”

  编辑说:敏感到来是有预兆的

  A。干性皮肤的人特别容易敏感

  干性皮肤往往缺水又缺油,皮肤外界的保护膜变薄,自然容易受到外界刺激,很容易敏感。大干皮们,你们一定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从外面进到屋里不一会儿,脸颊突然冒出个小痘,你以为是上火吗?No,多半是敏感了!

  B。手脚冰冷的人爱招惹敏感

  手脚总是冰凉的人说明血液循环不好,血液循环减弱皮肤的新陈代谢也会减弱,搞不好就会紊乱,刺激到它。如果你这会儿不戴口罩出没在春风里,没觉得进屋有很长一段时间脸颊就烫烫的,还有点小泛红?但一会儿就能褪去,你以为那是冷得吗?其实是敏感了!

  C。女人特殊时期容易敏感上门

  女人经期身体的抵抗力是最低的,当然也包括皮肤。如果你这个时候只顾及到身体的呵护而忽略了皮肤,也是特别容易引起敏感的。大家似乎都对经期脸上冒痘司空见惯,可更多时候用手摸自己的脸颊两侧,完全看不出异常的皮肤表面却暗藏着一小片细小的疙瘩,你以为这还是经期的生理反应吗?其实是皮肤敏感了!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新品未定价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专家说:“78%的人需要花费更多时间和精力来护理敏感皮肤。”

  编辑说:加一步减一步就能对抗敏感 无须大动干戈

  1、四季保湿精华先行 不给敏感提供温床

  蕴含四大高效天然保湿成分和纯天然理疗精油,临床验证有效改善肌肤自我修复的屏障功能高达53%。

  既然皮肤越干越容易给敏感提供温床,那我们就尽可能让皮肤水分充盈。专家建议我们一年四季都少不了一瓶保湿精华打底,就是说,无论你此刻正在用抗老还是美白,抑或密集保养,都让保湿精华替你开路,不仅可以更好打开后续产品的吸收通道,保湿精华也可以更好地被后续更为丰润的精华、面霜锁住水分,保持肌肤的水润度,减少敏感几率。

  2、每天水膜伴晚霜 大大减少敏感几率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520元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科颜氏积雪草修护霜

  特别针对敏弱型皮肤而设,可抚慰镇定受刺激的皮肤,舒缓皮肤暂时性发红和过敏,修护皮肤。

  现在还有人在讨论面膜是不是可以天天做的问题,OK,我可以很负责地告诉你,如果你是干性皮肤,那保湿面膜绝对可以!不仅如此,专家推荐给我们每晚临睡前坚持水膜+晚霜的搭配,是预防和减少敏感的强效药。因为晚间的新陈代谢最快,如果在这个时候给“土壤”注入足够多的养料,对于建立肌肤屏障是事半功倍之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