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必买单品 奢华防晒霜PK平价防晒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0:06  爱美网

  导语:一年365天,天天都要防晒,所以防晒品成为MM必买单品。而购买防晒霜时,就要看看你的肌肤需求和经济预算了。奢华的防晒霜往往功效多,能满足你较多的需求;平价的防晒霜买对了,也能买到好用的,物有所值的口碑产品。现在,就来看看4款奢华的大牌防晒霜和4款平价的口碑防晒霜。

  1.最贵奢华防晒霜推荐:

  雅诗兰黛白金隔离霜SPF30/PA++ RMB800/50ml

雅诗兰黛白金隔离霜
雅诗兰黛白金隔离霜

  乳液般的质地,完全不油腻。在防晒的同时,又能抗衰老和提亮肤色相结合,SPF30的系数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日常使用。全面减少UVA,UVB对肌肤老化的伤害。预防肌肤衰老的隔离霜。超纯、高效的维他命C促进胶原生成,特别的反光技术立即亮泽、均匀肤色。

  全面保护:前所未有的防晒产品,大大降低日常暴露引起的可见衰老。迅速产生光泽、平滑的效果,使肤色光亮,化妆品的应用更加平滑持久 。

  抵抗衰老痕迹出现:强力抗氧化剂防止胶原质降解,促进胶原质产生,保护皮肤免受有害自由基危害,亮丽风采更加持久。封装的抗氧化剂在皮肤内释放,抵抗外界侵袭。超纯、高效的维他命C促进天然胶原质产生,风采更迷人。抗压力蛋白质从内部呵护肌肤,加强肌肤自身的保护系统。

  2.最贵奢华防晒霜推荐:

  HR凝颜沁白防晒隔离霜SPF50/PA +++  RMB680/30ML

HR凝颜沁白防晒隔离霜
HR凝颜沁白防晒隔离霜

  特殊配方,成就轻薄质地,瞬间贴合肌肤,持久防晒隔离整日无负担。独特“克隆技术”, “无色无味”,修正瑕疵的同时完美克隆皮肤本身肤色,带来轻透的自然妆感。强力保护,抗击细纹和黑斑。高效配方提供12小时UV防护和持续保湿。

  突破性“莲花-麦素宁滤光环”科技结合了 “隔离UV”和“绝缘自由基”两种防护:

  “智慧”遮光剂理想防护幼嫩肌肤,防止阳光伤害。这款极为有效的配方由麦素宁滤光环复合物,氧化钛滤光剂组合而成,适合全天抵御UVA和UVB对肌肤的不同侵害。肌肤防护效果犹如“UV绝缘体”。

  白莲精粹,从肌肤内部保护肌肤。

  3.最贵奢华防晒霜推荐: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妆前乳 SPF 40/PA+++ RMB650/30ml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妆前乳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妆前乳

  轻薄质地,“双重日光防护”科技,有效抵御UVA和UVB,特高防晒效能SPF40,

  有效抗击加速光老化作用的自由基侵害,完美隔离阳光与污染侵害。

  用后肌肤感觉水嫩晶莹,易于上妆。零负担质地,瞬间调节肤色,焕发水晶般通透迷人

  光采。

  全日候长效保湿因子,呵护柔滑肌肤,更易塑造水嫩清透的妆容。

  4.最贵奢华防晒霜推荐:

  RéVive日光双重防护乳SPF45  HK$ 850/50ml

日光双重防护乳
日光双重防护乳

  日光双重防护乳 SPF 45是一款质地轻盈润透的日常防晒品,它将化学和物理防晒成分完美融合,打造抵御UVA与UVB侵害的双重防护。物理滤光剂中的矿物成分可以反射阳光中的射线,而化学滤光剂中的合成物质则帮助吸收紫外线。

  主要成分:化学性防晒剂苯基苯丙咪唑磺酸、甲氧基肉桂酸辛酯和羟苯甲酮可安全吸收紫外辐射,防止其向肌肤深层渗透;而微粒矿物氧化锌则能反射有害的阳光射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