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欧美20位不老女星分享私家减龄护肤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8日07:40  桦谢集团-嘉人网

  导语:女人都有爱美的天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身丝滑水嫩,白皙清透的完美肌肤,晋级成为水嫩美人一族。但是,这都要拥有实效的保养方法才行。

  其实,最注重保养的人群是女明星们。世界上美女明星不少,但是长得漂亮皮肤又好的,这30位真的是首屈一指了,她们又有怎么样的保养秘笈呢?

  今天为你独家揭晓这些大美女们的独家护肤心得,一定能够很好的帮助你保养好自己的肌肤!

  第1名 Megan Fox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梅根-福克斯

  护肤从来都不是一件急功近利的事,所以在护肤的概念中,梅根-福克斯最提倡的就是,要让护肤的频率降下来。

  护肤前闭上眼睛做深长、缓慢的呼吸,可以放松心情,消除肌肤的紧绷和疲倦,让皮肤能够以更柔软、更自然的状态吸收护肤品。

  第2名 Scarlett Johansson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
斯佳丽-约翰逊

  不追求肤质在短时间内被改造成完美状态,建议使用天然、有机的护肤品,爱上慢悠悠的调理。

  第3名 Heidi Montag 海蒂-蒙塔格

海蒂-蒙塔格
海蒂-蒙塔格

  加入精油泡浴,最能提高肌肤的水润度。

  每周至少一次,每次30分钟的泡浴,是女人和身体做游戏的时间,你会看到皮肤一天比一天水润细滑。

  第4名 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安妮-海瑟薇

  泡浴能够滋润皮肤、软化角质、治疗皮肤疾病,同时还能解除疲劳、排除焦虑情绪、调节女性内分泌,正可谓内外兼修。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