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容大王大S亲自授课 从外到内亮白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4日01:11  爱美网

  导语:相信大家都知道,大S是台湾的美容大王。她从14岁进入演艺圈到现在,除了不断在演艺路上发光发热,还一直在美容道路上孜孜不倦。尤其是美白,因为大S以前比较黑,所以一直介意想要美白自己,更是在无数的失败和成功当中找到了适合自己使用的美白道路。下边,我们跟随大S学习超实用的美白教学吧。

  一、问题研究

  问题一、如何判断自己适合哪些基础保养品?

判断自己适合哪些基础保养品
判断自己适合哪些基础保养品

  大S:主要还是根据肤质来判断,一般化妆品牌都会根据不同的肤质来规划产品的,拿化妆水来说,如果皮肤偏干就用滋养型的,偏油的可以用清爽型的,接着使用精华液和乳液。最后,皮肤干的还可以使用修护面霜。

  问题二、什么美白产品可靠?

什么美白产品可靠
什么美白产品可靠

  大S:美白产品和肌肤敏感时常会挂钩,因此寻找时,要多参考资料,如果产品经过专业机构的检测或证明,还是比较可信的。我使用的美白产品就是得到专业的机构证明,通过各种过敏性,安全性测试所以我放心使用。

  问题三、美白产品不适合白天用吗?

美白产品不适合白天用吗
美白产品不适合白天用吗

  大S:美白科技发展到现在,技术已经很成熟了,加上法规的规范,正规产品安全性都比较高,使用时间上一般不会有问题。另外我建议,一些去除老旧角质的果酸类产品最好是在晚间使用,这样能避免紫外线的刺激。

  问题四、在美白系列中,很多品牌一系列都有十几件美白产品,在这些产品中,该首选什么?

首选当然是基础护理的产品
首选当然是基础护理的产品

  大S:首选当然是基础护理的产品,想洁面膏,化妆水,乳液等,或者面霜,这些产品可以说是必须的,之后再观察皮肤状态,根据个人需要选择一些特殊针对护理品。比如黑眼圈烦恼可以选择美白眼霜,肤色不均匀,有局部暗沉可以选择精华素,进行集中调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