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中秋特别护理方案 约会前夕肌肤改造大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00:22  爱美网

  导语:中秋节,人月两团圆,这在中国是民间的习俗,除了和情人人月两团圆,也要抽时间回家陪陪家人团圆一下下哦。当然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都会想要和情人过哦。那么想要和情人过的你是否也开始为你们的约会做准备了呢?当你张罗着约会地点、时间的时候,可不要忘记了肌肤护理这一头等大事哦!今天我们就准备了不同的中秋护肤方案,看看那个适合你吧!

  一、 中秋约会:七天密集护理方案 全面呵护美肌


七天密集护理方案
七天密集护理方案

  如是距离中秋约会尚有一周的时间的话,此时你有充足的时间进行肌肤护理哦。每天的护理都安排一个重点,从面部的深层清洁开始,去角质、控油、补水保湿,还要对眼部、唇部以及手脚等部位精心保养。相信一周下来,你的肌肤必定能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下面提供7天密集护理方案,时间充裕的你,可以参考一下。想要化身中秋嫦娥,现在就开始行动吧!

  方案:中秋团圆一周护肤最优方案

中秋团圆一周护肤最优方案
中秋团圆一周护肤最优方案

  距中秋:七天 肌肤大扫除——这个时候你的肌肤需要来次彻底的大扫除,把肌肤沾染的脏污彻底解决。

  距中秋:六天 水油平衡——控油补水,保证肌肤不油不干

  距中秋:五天 肌肤营养补充——给肌肤足够的营养补充,让它滋润又美丽

  距中秋:四天 眼部特别护理——赶走黑眼圈、眼袋,通通等烦人问题

  距中秋:三天 手部特别护理——温润细腻的手需要细心的呵护

  距中秋:两天 唇部特别护理——让唇部肌肤变得柔嫩

  距中秋:一天 “美容觉”——让肌肤好好休息

  二、 中秋约会:针对性解决肌肤突出问题

针对性解决肌肤突出问题
针对性解决肌肤突出问题

  如果现在的你发现距离中秋节约会只有三天,时间虽然有些紧张,但只要找到科学有效的护肤方法,肌肤问题依然能够及时解决,丝毫不影响你约会时的状态。

  此时,我们需要做的,是找出最突出的肌肤问题,集中“火力”解决!干性肌肤需要加强护养保湿补水;中性肌肤需要精心护理保持美丽;油性皮肤需要控油补水保持清爽,针对你的肌肤性质,选择正确的护肤方法吧!

  干性皮肤——加强护养,保湿补水

加强护养,保湿补水
加强护养,保湿补水

  护理要点:

  保证皮肤得到充足的水分是最重要的。选择清洁护肤品时,不要选用碱性强的化妆品和香皂等。彻底清洁面部后,应立刻使用保湿性化妆水或乳液来补充皮肤的水分。每周可做一次营养面膜、以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脂和汗液的分泌。睡前可用温水清洁皮肤,并适当地使用晚霜。次日清晨洁面后,使用乳液或营养霜,来保持皮肤的滋润。

  饮食调理:

  要注意选择一些脂肪、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如牛奶、鸡 蛋、猪肝、黄油及新鲜水果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