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省钱又安全 天然美容法让你拥有桃花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02:13  爱美网

  导语:常言道,女人不对自己狠一点,不然男人就会对你狠。于是女人不惜重金为自己选购化妆品,甚至是节衣缩食,也在所不惜,化妆品给脸带来了负担同时也给自己的肩带来了包袱。因而,我们不能让它太疲累,刺激它,有时候自己DIY一下天然的护肤品也是不错的,好玩又美肌,最重要还是能省钱啊!

  1.牛奶

牛奶
牛奶

  有很多种,红枣的、姜汁的、玫瑰的、桂圆的等等,省下一再加上一个纸膜就能敷脸了。既能美白,又能镇静皮肤。可以自己制作半脂奶来美容。把牛奶放到微波炉里热,等它冷却后上面就会出现一层皮,这就是脂肪,把它去掉就能去掉一部分脂肪。隔段时间在去一层,这时的牛奶基本上就没脂肪了。从此,你就能控制牛奶含的脂肪量了,用它敷脸就会减少痘痘的生长几率。

  2.蜂蜜

蜂蜜
蜂蜜

  蜂蜜是不会坏的,本身能抑制细菌生长。患有胃溃疡的人常喝,在她的胃表就会形成保护膜,从而保护了溃烂的地方。一个道理,蜂蜜对皮肤也能起到保护作用,阻止皮肤的细菌生长。直接涂在脸上就可以了,顺便用它按摩手脚也能起到一定的保护作用。

  3.橄榄油

橄榄油
橄榄油

  它可以软化皮肤,你可以尝试着自制矿泉喷雾,在其里面滴一点橄榄油,用它来喷头发,会使头发变得柔顺,也能很好地防止头发被晒伤。夏天,往脸上喷一点,就不用擦护肤品了。同时,也可以把橄榄油涂在身上,从头发抹到脚,夏天洗澡时先涂一层橄榄油再用沐浴露。

  4.珍珠粉

珍珠粉
珍珠粉

  我们应及时补充维生素B和钙。缺乏维B会给肌肤造成很到影响,如皮肤感染不好愈合或者是出现头皮屑,手脚皮屑的症状。而珍珠粉涵盖了这两者。它能以明目,助睡眠,还能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