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湿情话意有一手--向KIEHL’S高保湿看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14:58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个盛产“干物女”的季节,不知多少姐妹被这个该死的称呼搞得心神不宁,万一你再是选择疑难症患者,那就真的难办了……好在编辑的头脑很清醒,我从来不被什么披金戴银挂宝石的包装迷到蒙,以效果论英雄才是本人一贯的挑剔作风,于是,这个系列在我的保湿史中抢下了头牌。


火了40年 如今加个“更”

  火了40年 如今加个“更”

  Kiehl’s真的是时光轮盘里的大赢家,每次看到Logo下面的1851年历码,我就要没出息地默默感叹个好几秒。从小药房到大品牌,Kiehl’s走过了160个年头,养出来的不只是堪比美国史的品牌故事会,还有乌泱乌泱的浩荡粉丝团,不知道数字后头得跟上多少个零才够用。

  凭这个雷打不动的群众基础,Kiehl’s高保湿系列自1970年推出以来就没冷清过,这几瓶产品世袭着医学世家的理念,安全到一大家子可以从老用到小,就算跟金贵的小BB也不会SAY NO。从上市第一天起就享受着巨星级别的追捧热度,好多荷里活大星星们曝光的私人化妆台上都有它的身影,如今更是在一片叫好声中成倍地刷新销售成绩,火了40年,这还只是个开始罢了!


OMG 极地那头有座山叫“Kiehl's”

  OMG 极地那头有座山叫“Kiehl's”

  我一直就说Kiehl’s特有文艺范儿,尤其上次那趟纽约行,往旗舰店橱窗前一站,当即就被展示出的大小感动一通过电,登山探险队的大幅照片尤其让我过目不忘,这完全就是Kiehl’s的魂儿,早就超越了为美而生的美妆范畴,就这一点,很多品牌几十年后都未必做得来的。

  尽管高保湿系列天生就是人气王,效果也好得没话说,但天知道它竟强悍得能跟极地较量。当1988年圣母峰登山队在Kiehl’s高保湿系列的护航下成功登顶,这些白瓶子就彻底征服了全世界,这真的是事实说话,想不信,太难了!这不,2005年还出了极地登山续集篇,Kiehl’s高保湿再次守护6位探险家登顶了冰川覆盖的格陵兰山峰,并将其中一座取名叫“Kiehl’s”,这个熟悉的名字,是对他们一路走来的艰辛纪念,也是对高保湿系列的膜拜情愫。


高浓度做东 信不信由你?

  高浓度做东 信不信由你?

  我有一副八卦心肠,什么产品拿到手里都要全情投入地818,好的坏的都是爆点哈。对高保湿系列当然也不会轻易放过,终于被我发现,它居然有着美妆界“之最”的显赫背景,这会儿赚到了!成分中最有名号的就是给保湿卖力的角鲨烷,且容我借机扫盲两句,这就是表演天赋一流、可以乱真细胞间质的天然保湿油,也算是肌肤屏障的修葺工,总之就是把水分推进肌肤关起来。高保湿系列中蕴含的角鲨烷浓度是目前美容业的头号作品,所以说,用它担当保湿重任,你基本上从起点就赢了。


FANS果真很大牌

  FANS果真很大牌

  早知道Kiehl’s是一票大明星的护肤心头爱,每次活动,都会在心里盘算着见明星的小嘀咕。17日的上海老码头,Kiehl’s在Table No.1宴请了一场下午茶,正当编辑们七嘴八舌High侃在高保湿的心得过招中,眼神瞬间就全被一曼妙身姿霸占了,哇塞,白歆惠!带着强烈的羡慕嫉妒恨,我们执著地在她每寸肌肤上找茬儿,尽管如此,还是了无收获。追问之下,原来大美女早就把高保湿系列全员招致麾下,尤其每次来大陆工作,忙碌再加上干得冒烟儿的气候,“登山面霜”是唯一让她心里有底的保湿产品:“台湾的天气潮湿温暖,这瓶面霜却一点儿都不油腻,而在相对干燥的大陆使用,它的滋润效果感受得特别明显,神奇吧,真是对任何天气都不翻脸的保湿面霜呢!”

  TIPS

  这家伙最懂“湿”情“话”意

  想想吧,能把极地天气都给PK掉,这是多么强大的事儿!幕后推手就是保湿出位的角鲨烷,编辑生怕你错过这一站,此时此刻,专辟个地方多说道两句~千万别天真地以为它真的就跟“鲨鱼”沾亲带故,人家明明就是纯天然提取的橄榄高纯保湿油,因为与肌肤天然油脂成分极其相容,算是分分钟吸收的优秀典范,配合上冰河醇蛋白、牛油果油、杏籽油、维他命E等高效保湿滋润成分,形成强大保湿动力,把肌肤活生生宠上天。(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