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绅士的深邃美学: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07:0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 

  6.绅士的深邃美学

  ⑥CHANEL蔚蓝男士淡香水  790元

  方形宽厚的瓶身,透出近于黑的蓝,沉稳又华丽的气质,就像绅士衬衣上的完美领结。作为女人,我们都享受听到瓶盖在扣合一刻发出的干脆声响,一如绅士的承诺,没有多余废话却值得信任。

  你必钟爱:清新的柑橘调开路从来不会招致抗拒,顺势带出的柠檬和柳橙又成为活力的点睛,但绅士一向懂得收放有度,就像它沉稳刚毅的木香调坐底,成就性格表现的完美收稍。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 prairie 海洋精华修护精华水

  7.多元意味着更精专

  ⑦la prairie 海洋精华修护精华水 950元

  绅士从不拒绝事物的多元可能,只因它们更有挑战性,也意味着更加专业。就像这款著名的精华水,三层颜色各司其职,想得到的它都能办到,让绅士将面子问题放心交付。

  你必钟爱:海蓝色主打滋养,有亮泽和均匀肤色之效,同时又能提升肌肤紧实度和弹性;金黄色天然油层,具有高效的抗氧化力;嫩绿色的精华活氧层能直达肌底,让细胞都充满活力,还可以直接将它作为须后水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奢华剃须组合(纯獾毛剃须刷+剃须刀)

  8.手工质感不可替代

  ⑧Acqua di Parma 帕尔玛之水奢华剃须组合(纯獾毛剃须刷+剃须刀)5980元

  流水线上的作业是快餐,多了便乏味。手工制品的温润细腻真叫人向往。但凡高级定制或皇室品牌,一定强调手工制造,做工考究不说, 其中每一步都浸透着制作者的感情,有什么理由不爱呢?哪怕不用就放在那欣赏收藏也是一件乐事啊。

  你必钟爱:刷毛是顶级獾颈部的毛发,这部分的毛发最柔软也最昂贵,手柄也是标志型的温格木,握在手中的质感只有享受过的人才知道。而剃须刀的手柄设计又大有文章,能将重量集中在刀柄底部,真正实现零缝隙剃须。(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