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是什么导致你的过早衰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12:39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Professor Sven Gohla

  外在环境:比如紫外线、冷空气、温度及湿度的变化等等,都会导致皮肤内蛋白质出现炎症问题,使皮肤内在的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过早出现衰老迹象。”

  ——Professor Sven Gohla La Prairie 全球研发副总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牛尔

  “慢性炎症的肌肤就相当于一直在‘上火’,元凶来自自由基的攻击。它相当于肌肤的微中毒,每天积累一点毒素,如果任由量变到质变,肌肤无法复原,那么就只有——等死!”

  ——牛尔 台湾美容教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r.E

  “肌肤慢性炎症是皮肤衰老和皮肤健康的‘无声杀手’,简单来说,其实就是肌肤的一种对抗刺激的应激机制,肌肤中也存在多种激发炎症的因素,包括且不仅限于:紫外线(A和B)、化学刺激、机械性刺激等。这种炎症会直接导致肌肤提前老化。”

  ——Dr.E 资深生物医学研究和教育工作者,纽约州立大学布鲁克林

(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