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护肤 推荐日本名模的保养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0:05  昕薇网

  导语:每个人都有一些属于自己的保养小秘诀。和大家分享一些从各种管道得知、日本人气名模们的保养秘技,都是一些很基本的原理,执行起来很简单、也不需要多花钱,希望至少其中几项能够适合你。

  1.保养前先用热毛巾热敷肩颈五分钟

保养前先用热毛巾热敷肩颈五分钟
保养前先用热毛巾热敷肩颈五分钟

  血液从身体流向脸部时必须经过肩膀与颈部,因此用热毛巾热敷此部位,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早上保养前这么做,肤色将变得更明亮、更有光泽,有化妆习惯的人,之后的底妆也会更加服贴。

  对早上起的晚、总是匆匆忙忙赶在最后一刻的人来说,这个方法可能不容易执行。其实,保养不仅是技巧与方法,心灵的余裕与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2.每天进行腿部按摩

每天进行腿部按摩
每天进行腿部按摩

  在腿部均匀涂上身体乳液(腿部专用乳液或凝胶更好),然后从脚趾开始按摩到大腿,每天进行养成习惯,能够促进血液与淋巴循环、消除浮肿、让腿部肌肤更有光泽。

  按摩时用一般的身体乳液就可以,只是采用有大豆精华或咖啡因成分等紧肤与排水成分的腿部专用乳液可能有更明显的效果。但重点还是在按摩本身。尤其是运动之后更要加强腿部按摩不然容易形成块状肌肉。

  3.全身涂抹保湿乳液

全身涂抹保湿乳液
全身涂抹保湿乳液

  只热中脸部保养的人千万要注意(以前我也是属于这个族群),身体的肌肤干燥会造成松弛缺乏弹性,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透露出实际的年龄,因此不仅是手脚等露出衣服外的部位,全身都应该确实涂抹保湿乳液。

  年过30之后身体肌肤确实更容易干燥,尤其是手肘、小腿与脚根,漏一天没擦乳液就出现鳄鱼皮的征兆,开始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好好保养,挥霍了肌肤年轻的本钱。除了保湿之外,选择散发自己喜欢香氛的乳液,让保养变成一个享受的仪式,彻底放松身心。

  4.休假日的妆容,以纤长睫毛膏强调眼部轮廓,让肌肤休息

休假日的妆容
休假日的妆容

  平常工作的时候必须上妆,周末与假日希望让肌肤透透气好好休息,但是却看起来无精打采该怎么办?一支纤长睫毛膏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睫毛特别稀疏短少的人,可以用眉粉稍微勾勒一下眼周轮廓,整个人会立刻看起来精神不少。

  5.泡澡时用湿的化妆棉敷脸、再卸妆

泡澡时用湿的化妆棉敷脸、再卸妆
泡澡时用湿的化妆棉敷脸、再卸妆

  用热水沾湿化妆棉,敷在额头、脸颊、下巴与眼窝,然后躺在浴缸里好好放松。利用蒸气的力量,让毛孔打开,使污垢与彩妆浮上来,之后再卸妆,更能够彻底清洁,血液循环变好,肤色也变得更明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