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陈慧琳:忙碌女人简单变美的护肤方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0:11  嘉人中文网

  导语:我平时工作非常忙碌,有没有什么超简单却有效的美丽秘诀?忙碌女人陈慧琳告诉你她的美丽秘诀!

  Q: 我平时工作非常忙碌,有没有什么超简单却有效的美丽秘诀?

  A: 我从不认为花在美容上的时间和美丽成正比,事实上,我最推崇简单、自然的美容方式。

  每个女人都该有3种面膜

每个女人都该有3种面膜
每个女人都该有3种面膜

  如果你希望省下去美容院的时间,让居家敷面膜更有效是明智做法。那么,怎样才能让面膜敷出专业水准呢?我建议最好准备3种功能的面膜:清洁、保湿、美白三种功效,能满足完美皮肤80%的需求。清洁面膜帮助深层清除毛孔污垢,每周至少做一次。美白和保湿面膜,则根据肌肤状况,每周选择一种就可以。做面膜次数也不需要太频繁,一周维持在2~3次就够。

  眼睛有神采,早睡+自然眼线眉型

眼睛有神采,早睡+自然眼线眉型
眼睛有神采,早睡+自然眼线眉型

  比起很多女人爱买天价眼霜,我反而更关心高质量睡眠。想拥有一双明眸,最重要的是不要晚睡。晚睡造成身体代谢不畅,早上很容易眼肿、红血丝、眼睛干燥,这些问题根本不是任何护肤或彩妆品能改善的。

  如果想画一个漂亮又有神的眼妆,一定要记住眼线要自然。我最偏爱自然纤细的眼线,会用眼线笔沿着眼睛轮廓勾勒,同时尽量纤细和贴近睫毛根。如果想要增加眼睛的神采,不需要加粗眼线,而是应该注重画一个自然眉型,眉型略略粗一点更能让眼睛灵活有神。

  按季节换粉底色号

按季节换粉底色号
按季节换粉底色号

  对于忙碌的职业女性来说,打好粉底比精细描画五官细节更有效。而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让粉底完全贴合肤色。我一直提倡粉底也应该换季,不仅仅指粉底的质地和功能,粉底色号也应该跟着季节转换。粉底颜色要和肤色完全融合是我不变的主张。对大多数人来说,春夏和秋冬的肤色会有比较大的差异,所以粉底颜色也最好准备 2种,不要一年到头只用一个色号。而我自己更会准备很多种颜色,因为不同的身体状况、天气也会让肤色看起来有细微不同,每天重新选色号能保证我肌肤看起来自然而完美。

  没时间减肥?少吃多餐

没时间减肥?少吃多餐
没时间减肥?少吃多餐

  每天忙到精疲力竭而没时间去健身房的女人,少吃多餐绝对是保持体形的妙招。同时要记得,大脑的饱感通常比较滞后,所以当你感觉到自己吃饱了,其实已经吃过头。每餐七分饱是我吃不胖的秘密。

  饮水消肿法

饮水消肿法
饮水消肿法

  熬夜工作第二天又要早起的忙碌女人总难免遇到脸部浮肿问题。比起通常的喝黑咖啡消肿法,我更推荐喝水法。我会一下子喝很多杯白开水,直到连续去3~4次洗手间,让身体快速排出多余水分。这比喝容易引起色素沉着的咖啡要好多了。

  Kelly最爱:

Kelly最爱
Kelly最爱

  温热蜂蜜水——尽量避免喝饮料,温热蜂蜜水润燥养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