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健康保养 娇艳新娘应采儿的保养秘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01:02  嘉人中文网

  导语:想要有好的肌肤,就要懂得如何保养,真正健康的保养不是去美容院,也不是买昂贵的化妆品,而是在基础护肤上调整肌肤状态,了解自己的肌肤,制定合适自己的护肤方式。

美丽娇艳的应采儿 美丽娇艳的应采儿

  美丽娇艳的应采儿,无论是自身或扮演的角色都很有自己的风格,对于护肤,她也觉的应该有自己的理念,一起看看她的保养秘籍。每天补水养出好肌肤!

  适时适当的补充水分,是应采儿保持肌肤健康的独门秘籍。多喝水,多吃补水的水果,让应采儿能够容颜出众,梨、苹果等都能简单有效的补充水分哦!除了这些饮食方面的补水方法,应采儿还喜欢用一些温和的补水护肤品,帮助肌肤外补水。

  食疗美容更健康!

食疗美容更健康 食疗美容更健康

  应采儿认为,肌肤要想保持良好的状态,吃一些滋补又营养的东西很重要。她一直保持着清淡的饮食,远离煎炸油腻的食品,保养肌肤的同时还能够保持身材。减少肌肤负担,皮肤一直很舒爽很有光泽哦!

  芙丽芳丝控油调护乳液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芙丽芳丝控油调护乳液 芙丽芳丝控油调护乳液

  产品特点:能够抑制多余的皮脂,调整肌肤水分、皮脂平衡,不易生粉刺,暗疮,质地清爽不油腻,不给肌肤添加负担的优质。

  参考价格:288/130ml

  梦幻之谜花凝青春柔滑乳

梦幻之谜花凝青春柔滑乳 梦幻之谜花凝青春柔滑乳

  产品特点:天然玫瑰提取物,温和补水滋养,并将肌肤调至健康状态,能够很好的吸收后续所补营养物质。促进皮肤代谢循环,层层渗透调剂肌理,紧致毛孔,重现纹理细致肌肤的饱满状态。

  参考价格:160/100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