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听超模刘雯亲身讲述自己的护肤之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0:17  嘉人中文网

  导语:时装周期间,模特们都过着飞来飞去,穿越不同时区的生活,环境的改变当然对肌肤也是有着一定的影响,究竟超模们有双眸美容秘诀呢?今天和大家一起来听听刘雯的护肤之道!

自信皮肤好还是天生造就 自信皮肤好还是天生造就

  “ 天生丽质,不敢这么自夸,但生在鱼米之乡,喝湘江水长大的我,自信皮肤好还是天生造就。所以以下问题只是个人心得,可能不属于健康的饮食起居,就当是娱乐大众了。”

  1.连续不断的走秀一定令人疲惫不堪,你是否有特别的营养补充剂来帮助你维持好的体力?

咖啡是我的能量棒 咖啡是我的能量棒

  咖啡是我的能量棒;冰淇淋是我的兴奋剂。

  2.当你的脸感觉出现倦容时,你会使用什么美容品来快速焕肤?

最简单最快也许是最好的 最简单最快也许是最好的

  面膜!最简单最快也许是最好的,冰箱里它的数量多过鸡蛋和牛奶。

  3.在飞行中,你是否有必须随身携带的美容品?最好列举三个,特别解释一下带什么样的护肤品可以顺利登上飞机?

必须随身携带的美容品 必须随身携带的美容品

  面膜,润唇膏,眼药水。

  面膜如果是黑的,我想机场安检一定紧张,再说我也不是贴着面膜上飞机啊。润唇膏里目前没有硝酸铵  所以也能带上去。眼药水体积小,所以也没问题。大不了喝一滴,不就苦点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