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肤保养术 空姐出镜教你肌肤保鲜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1日00:11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不是在飞机上就是在去飞机场的路上”,这些空中精灵们总是以最美丽的形象示人。实际上,机舱的空气浑浊、干燥,远远差于办公室。那空姐的肌肤保养术到底是什么呢?让我们一探究竟吧。

  妆前保湿很重要

妆前保湿很重要 妆前保湿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我们每天都要带妆工作,其实化妆本身就是一件对皮肤有损害的事情,再加上机舱的恶略环境,时间一长,皮肤变的紧巴巴的,这就是肌肤严重缺水的信号。怎么办,不能随时随地敷面膜啊,因此妆前的打底工作一定要做好。我无论什么季节都会选择含有保湿功效的化妆水。虽然不能说扭转乾坤吧,但也绝对起了一些作用。

  眼部唇部防护不能忽略

眼部唇部防护不能忽略 眼部唇部防护不能忽略

  暴露在干燥机舱中的不仅仅是我们的皮肤还有我们的眼部和唇部,实际上这两个部位的皮肤更加娇嫩。如果护理不当眼部的小干纹小细纹马上就会泄露你皮肤的秘密。除了定期的唇膜眼膜的使用,日常防护的功课更是不能缺少。上妆前我都会涂抹高效保湿的眼霜和唇膏,效果真的不一般啊!

  面膜一定坚持敷

面膜一定坚持敷 面膜一定坚持敷

  我们日常的工作环境差,这就要求我们休息时的护肤功课一定要跟得上,否则等出现皱纹和斑点时就难以挽救了。其实无论是否专业,想必面膜这个东西是大家公认的最简便的护理皮肤的手法了。只要我休息,无论有多少事要做,晚上临睡前一定要敷一下面膜,功效就以补水保湿为主。就算工作结束时一脸倦容,但一开工肯定精神饱满啦。不过贵在坚持,习惯了就好啦。

  下机后喷雾不离手

下机后喷雾不离手 下机后喷雾不离手

  喷雾,当然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啦!但是说实话一下飞机,我的包包里肯定会装上一瓶保湿喷雾。日常在家我也会开着我的加湿器,这个喷雾就相当于随身携带的加湿器啦。和朋友聚会啊或者逛街啊,我都会不时的拿出来喷一喷。可能是特别喜欢那种被水汽“喷到”时那种感觉,我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喷雾控”。真的很有效,再长的保湿效果也不如随时随地的补充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