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护肤 电脑族打造perfect美肌有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7日00:04  瑞丽女性网

  导语:工作定要电脑上完成吗?经常连续面对电脑数个小时吗?如果答案都是Yes,那脸部皮肤了个时髦新名字,叫“电脑肌肤”。

  跟恼人的电脑肌肤说bye bye

跟恼人的电脑肌肤说bye bye 跟恼人的电脑肌肤说bye bye

  “电脑肌肤”是E时代OL族标志,更是毛孔粗大肤色黯淡起皮缺水痘痘滋生系列皮肤问题代名词。既然工作生活无法离开电脑,那么让我们为了原本娇嫩的肌肤行动起来,跟恼人的电脑肌肤说bye bye吧。

  对抗辐射有秘招

  精心防护:为肌肤撑起保护伞

为肌肤撑起保护伞 为肌肤撑起保护伞

  日间护肤: 每天早上的护肤程序不能马虎,先使用兼具保湿的美白效果的爽肤水或柔肤水,再涂上同款的乳液或乳霜,这样就可以防止面对电脑辐射时,皮肤所产生的缺水现象,同时抑制黑色素的生成。

  晚间修护: 夜间给予皮肤充分的修护,更能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因此,可以适当选择富含抗氧化剂,维生素E成分的隔离霜,能够抑制自由基的产生,防止皮肤过早老化,令皮肤在白天面对电脑时变得安全而轻松。

  彻底清洁:让肌肤体验零负担

让肌肤体验零负担 让肌肤体验零负担

  每日三步洁肤:

  每天晚上,先用卸妆油或卸妆乳充分卸掉彩妆和隔离霜,再用洗面类产品做皮肤表层清洁,最后用爽肤水或柔肤水做二次清洁,以彻底清除清洁类产品残余,同时促进肌肤对下一步产品吸收能力

  定期深层清洁:

  帮助你的皮肤去除老化角质,加快新陈代谢。对于深层清洁皮肤来说,频率适当和选对产品是关键

  清洁电脑:

  清洁工作不只皮肤需要,电脑也同样需要,开机前,擦拭一遍,减少上面的灰尘。切记,不要边吃早饭边开机!

  舒缓滋润:给眼部额外照顾

舒缓滋润:给眼部额外照顾 舒缓滋润:给眼部额外照顾

  选正确眼霜:

  长期面对电脑辐射的眼部皮肤,最容易产生干燥缺水 色素暗沉松弛老化的问题,分别针对这三种症状的保湿眼霜 美白眼霜和抗皱紧致眼霜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给眼部按摩:

  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缓解眼睛长时间面对电脑屏幕的肌肉紧张,促进眼部皮肤的血液循环,预防和减少眼角皱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