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水润亮泽 水润花果茶护肤不只是诱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00:07  瑞丽女性网

  导语:也许你会不喜欢冬季的清冷,但应该不会讨厌冬日里的阳光,当穿透力极强的光线射进瞳孔,你会发现这个季节原来可以如此斑斓;也许干燥的冷空气让你的全身水分透支,这时候不妨来一杯暖暖的爱这茶语花果茶,不仅健康时尚,更能让全身的肌肤喝饱水,重现夏日健康、水润、亮泽、通透的肌肤。

  爱这茶语欲望一: 升级触觉,补水

升级触觉,补水 升级触觉,补水

  “湖畔”诗人应修人写过一首清新别致的情诗,将自己深深爱恋着的姑娘比喻为清溪里的水,温泉里的水,荷塘里的水,反复吟咏。有人说,女人是水做的,而补水是所有保养步骤中,最为关键、最为基础的一步,水分对于肌肤,就像空气对于你一样重要,缺少水分的肌肤,会像干涸的土地一样变得粗糙紧绷,出现干燥脱屑和缺水的小细纹进而引发各种皮肤问题,触摸的尴尬无处不在。

  而为皮肤做好保湿功课却不是一项简单的工作。皮肤的吸收作用非常有限,光是表面护肤远远不够,选择一款适合自己口味的爱这茶语花果茶,每天两杯,通过肠胃和毛细血管将养分传达到身体各部,让每一个细胞喝饱了水,调理身体的同时,还能给您带来美丽水润的肌肤。

  补水推荐款:水果朗姆酒

  配方:洛神花、葡萄、接骨木果、葡萄、覆盆子、香料

  功效:补水滋润,补血调经,滋阴养颜

  爱这茶语欲望篇二: 炫目视觉,色彩

炫目视觉,色彩 炫目视觉,色彩

  据说,如果没有防护,雪林里的猎人在白茫茫的雪地里走上半天就会患上“雪盲症”,这种症状的发病源,是因为眼睛长期处于色彩单一的环境,便没有了分辨力,可见色彩对于人类是多么的重要。色调乏味的男人们需要女人红润的嘴唇、乌黑的秀发,白里透红的肌肤,色彩分明的着装来刺激他们的眼球,人类更需要色彩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人类热爱色彩鲜明的事物,那么来自德国庄园的爱这茶语花果茶受到都市白领的青睐,就显得容易理解了,除了有酸甜香浓的口感,爱这茶语源自天然的色彩,恍如梦幻世界一般诱人:清新芭提雅里的原味果脯,通过80℃的沸水冲泡出来的茶水,呈现出通透的琥珀色泽;甜蜜蔷薇犹如小仙女一般清新,玫瑰花般的娇艳温情而且内敛,仿佛清浅的低述;玻璃美人的温情,淡淡的太阳色却是不可多得的性感,盈盈可握又满手温暖。   花果茶的诱惑还体现在洛神花、覆盆子中丰富的花青素通过抵抗自由基的侵袭,达到减少细纹,延缓衰老的作用,使肌肤永葆年轻光泽,各种维生素、天然滋补花果美白肌肤,滋养秀发。

  当女人与花果茶水乳交融,不知道美的是茶还是人。

  色彩推荐款:樱桃甜心

  配方:洛神花、菠萝蜜饯、葡萄、香蕉、樱桃、香料

  功效:补血调经,滋养秀发,健脑益智

  爱这茶语欲望篇三: 缓解食欲,曲线

缓解食欲,曲线 缓解食欲,曲线

  一般说来,女子的肩较窄,髋部宽且丰满,下肢较男子略短,皮下脂肪丰富,整个躯体的曲线,柔和圆润,似水流畅。用一个“水”字来形容女性阴柔之美,一语道破其神韵,可谓神似。男子爱女人的曲线,女子为悦己者容,即使冬季贴“膘”的时候,塑身事业也不能松懈,我们要羊毛衫下的柔若无骨,还有来年夏日的不尴尬。

  选择健康的塑身方式尤为重要,一切打着天然无伤害的快速健康减肥方式必定对身体或多或少存在损害,一切减肥方法必须以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才能实施。既然一口气吃不成大胖子,那么漂亮的小瘦子也需要慢慢塑造,节制饮食,适量运动,还有爱这茶语纤体玛黛茶的助阵,享“瘦”其实一点也不难。来自阿根廷的马黛茶是纤体玛黛的主要配方,它是南美人的主要饮品,一家人同饮一壶马黛茶被认为是亲情的催化剂,长期饮用能够解除多余油腻,还能抑制旺盛食欲,困扰你的美食冲动开始变得不再是困扰。

  塑身推荐款:纤体玛黛

  配方:玛黛茶、胡椒薄荷、柠檬香茅、荨麻、日本煎茶、蒲公英叶、天然香料、垂枝桦叶

  功效:轻体瘦身,美肤养颜,利尿通便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