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马艳丽 走到哪面膜都要随身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9:59  时尚COSMOPOLITAN

  马艳丽的神秘数字:

  10年都在用三宅一生的“一生之水香水”

  10年都在用上海“蜂花”护发素

  10年每天都坚持自己的倒立美容法

  平均每天游泳1小时

  1年用掉12瓶香水

  19岁拥有第一支属于自己的唇膏

马艳丽的神秘数字 马艳丽的神秘数字
1999年,处于模特事业巅峰时期。 1999年,处于模特事业巅峰时期。

  每天必须睡6小时以上

  “坚持”是人生中最不可被轻视的一个词,万事想要做好都需要坚持,但也是最容易被忽视和做不到的一个词。采访马艳丽的过程中,她对于“用护肤品护理青春”并没有给予我们太多建议,但惊诧于她紧致的面部轮廓,生完小孩后仍然像18岁模特一样的腰身,我们强力挖掘了她的美丽秘诀,这位从超级名模到著名服装设计师,再到知名演员的大美女对我们也是毫不保留。

2010年,澳大利亚之旅,旅行中也不放过任何一个美丽细节,手脚都涂上了美丽的法式指甲。 2010年,澳大利亚之旅,旅行中也不放过任何一个美丽细节,手脚都涂上了美丽的法式指甲。

  无论美容还是保持身材运动是她的万金油“我不太喜欢用很多护肤品的方式来达到美容保养效果,但是我很注重用运动的方式来美容,每天早上一醒来我就会先做一些自己编的动作舒展身体,我称为倒立美容法。之后会用我曾经做运动员练赛艇的时候,教练送我的一个锻炼用仪器,练20~30 分钟就达到全身都得到锻炼的效果,这个锻炼仪我大概每个星期至少用一次到两次,而游泳也是我一直坚持的运动。”

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Valmont细胞活化面膜

  走到哪里面膜都要随身带

  “面膜是出差的时候一定不能忘带的东西!但不喜欢面贴膜,只喜欢湿敷的膏状面膜,因为膏状面膜在脸上厚厚涂上一层,然后想干嘛就干嘛,不影响行动,贴布面膜就不太方便了。最近比较喜欢的两款膏状面膜:一款是Valmont 细胞活化面膜,另一款是雅姿深层保湿面膜,一个重在抗老,一个重在保湿,配合来用能让肌肤状态一直保持最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