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可爱甜心美人 姚笛分享美白护肤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01:33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这位可爱甜美的公主,姚笛在海选现场,千万人中,一眼就被记者看见,属于那种冷冷的非常吸引人的姑娘,在人群中,一般她没有什么过多的动作,但是就能吸引到注视的目光,特别是眼神中流露出的眼波中有半冷半热的情景,得到众多的男生的倾慕。可爱甜美的她护肤有自己的一套好方法,下面就跟大家一起分享她的护肤心得。

  关于姚笛

关于姚笛 关于姚笛

  姚笛,1982年3月17日出生于浙江嘉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1级高职。从小家境富裕,曾经在杭州市艺校学习越剧专业,在越剧中一直饰演林黛玉这一角色,并由此对《红楼梦》产生了深厚情感,在家人及朋友的支持鼓励下参加了“红楼梦中人”的选秀,想借此机会来圆自己的“红楼梦”,成为一名实力派的演员,最终,姚笛成为新版《红楼梦》中王熙凤的扮演者。

  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 美白方法

  姚笛本是黛玉组的冠军,没想到饰演的是风风火火的王熙凤,黛玉和王熙凤是两个性格各异的角色,但是演技精湛的姚笛拿捏起来却很有分寸。姚笛表示,在护肤方面,自己最喜欢用绿茶水代替爽肤水使用,因为绿茶里含有多种维生素和抗氧化剂,其中的维生素A可以促进皮肤修复,增加弹性,维生素C可以美白,还可以淡化痘印,维生素E可以防止氧化,可以有效消炎并美白肌肤。

  清洁不当引发红血丝

  妙计:洁面乳

清洁不当引发红血丝 清洁不当引发红血丝

  姚笛的护肤心得是“要让肌肤长期保持光泽,彻底的清洁很重要。”因为清洁品选择不当,也很容易引发或导致肌肤变薄,从而产生红血丝。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