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0:53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5.植村秀红萃活颜光采嫩肤精华露  560元

佰草集肌活新颜焕肤霜 佰草集肌活新颜焕肤霜

  6.佰草集肌活新颜焕肤霜 220元

  定做你的时光

  每天忙得焦头烂额,几乎忘记那些悠闲温暖的午后时光。但是不要紧,有一种惬意只可意会无法言传,就是来自女人私有的护肤时光。

  你知道上世纪30年代,欧洲名媛的下午时光是如何度过的吗?她们撑着蕾丝小阳伞,三五一群,说说笑笑鱼贯进入一个叫Clinique La Prairie的抗老疗养中心,用一种活细胞治疗技术留住年轻的容颜。其实这家中心的常客除了城中名媛,还有欧洲上流社会的贵族名门,甚至一位罗马教皇。近一个世纪后,在你的家中,也可以让欧洲名媛的午后享受为你服务,因为La prairie把和活细胞技术同样的技术功效浓缩在一只只安瓶里。透过瓶身,你仿佛也能看到名媛们款款的背影。

  即使贪睡了半小时,工作日的早晨也可以让你很从容。快围观宠爱之名这款功能超强大、超多元的面霜,虽然凝珠的质地一遇皮肤立刻化成水吸进去,但是一层强大的,包括修复、杀菌、除痘、抗皱、防晒的“金钟罩”立刻保卫起你皮肤,一天都不会让干燥靠近。

  美国LA有家超级火的美容院叫Ole Henriksen,它的顾客都是好莱坞大明星,什么大美女哈莉·贝瑞、杰西卡·艾尔巴、芭芭拉·史翠珊,帅哥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等等,都是那儿的死忠粉丝,每周都得光顾一趟。据说那儿的预约名单已经约到一年半以后。不过咱不跟哈莉·贝瑞争了,现在丝芙兰已经开始销售这家美容院的护肤品,尤其属这款面膜最知名,用完之后皮肤那叫嫩哦,自己摸着都酥了。

La prairie全效活肤精华液 La prairie全效活肤精华液

  7.La prairie全效活肤精华液3500 元/ 7对

宠爱之名保湿微元素水凝霜 宠爱之名保湿微元素水凝霜

  8.宠爱之名保湿微元素水凝霜 560元/30ml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