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Q&A 涂涂抹抹真的能排毒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11:11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前几年由于美容院线化妆品的诸多原因,“排毒”一说被消协封杀了好长一段时间,而近来,随着各大品牌重新将“排毒”概念的提出,我们又再次接触到了这个对护肤非常重要的环节之一--可是,涂涂抹抹真的就能排毒吗?现在所说的“毒”,究竟是指什么?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

  佰草集清肌养颜太极泥380元

  黑泥中含有赤芍、柳枝等中药成分,主打排毒去污,而白泥中则含有中药精华和海洋中的营养成分,为排毒后的肌肤进行后续的营养跟进,两者结合能很好地调整肌肤平衡 。

碧欧泉活泉臻透亮肤水 碧欧泉活泉臻透亮肤水

  碧欧泉活泉臻透亮肤水245元

  富含高涵氧排毒复合物,能重新活化肌肤微循环,有助毒素代谢。如果长期面对电脑,皮肤暗黄,坚持用它可以达到净化角质的功效。

  肌肤中的是神马毒?

  排毒一说,其实源于中医,它主要是指沉积于五脏六腑中的毒素。体内废弃物、空气污染、紫外线伤害、电脑辐射、垃圾食品甚至二手烟等,都是造成皮肤“中毒”的诸多原因。而存在于肌肤内的毒素到底是什么?

  其实到目前为止,依然没有任何化妆品公司能给出一个明确定义,但例如废旧角质、细胞间的代谢物、损坏的蛋白质等,就是公认的垃圾,它们就像病毒,如果不清理,越积越多,最终导致运作系统崩盘;包括给皮肤造成极大影响的自由基等外界因素,都属于现在强调的“毒素”范围。

兰蔻青春优氧精华乳 兰蔻青春优氧精华乳

  兰蔻青春优氧精华乳720元

  对抗由氧化导致的各种初期老化问题,同时优化肌肤细胞氧动力,令肌肤恢复活力。它的分子很小,能够快速被肌肤吸收,在冬天,有它为肌肤补氧,皮肤的保湿度会提高,而且耐受力增强了。

  排毒还真不是浮云!

  很多护肤品主打成分能排毒,或者科技能排毒,那么这些成分是怎样发挥作用的,而毒素又是怎样从皮肤中被排出的呢?

兰嘉丝汀理肤活氧保湿凝霜 兰嘉丝汀理肤活氧保湿凝霜

  兰嘉丝汀理肤活氧保湿凝霜  500元

  能为细胞输氧补氧,并含有银杏叶﹑白茶等成分,能增强肌肤的抗污染能力。它的质地很丰润,很适合加入按摩,尤其是在法令纹和嘴角这些暗角,你的按摩更容易促进它们跟上肤色均匀的步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