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美容大事件 谁将High翻你的容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9:36  精品购物指南 [ 微博 ]

  导读:不需穿越,2011来了,还有192个小时、1万多分钟、60多万秒,我只想轻轻地 Say hello。传说中的“倒数第二年”,传说中的超薄清爽型iPhone(手机上网)5就要来了。不过那都是浮云,爱自己才是大实话。2011年,我们能期待怎么的宠爱自己的方式?我们还能美成什么样?伴随着2011即将发生的大事件,让我一起告诉你。

2011年,我们能期待怎么的宠爱自己的方式? 2011年,我们能期待怎么的宠爱自己的方式?我们还能美成什么样?

  “听说Friends电影版明年将推出,它真的能唤起我们对青春的记忆?”

  “要是瑞秋16年前就开始抗老,那今日一切都会不一样……”

《老友记》中的6位好友将在2011年大聚首 《老友记》中的6位好友将在2011年大聚首

  听说《老友记》中的6位好友将在2011年大聚首,一起拍部电影版friends,我对此五味杂陈。要知道当年多少人追逐着这部剧的欢声笑语,多少人摆脱哑巴英语就靠它,这绝对和孩儿面、丹芭碧一样都是青春的印记。可是,不久前好事网友就挖出6人近期照片,对比当年那六个小野猫小精灵们,美人迟暮,猛男稀疏,哎……不过,当年的美国甜姐瑞秋(Jennifer Aniston)还是皮肤紧实,不见皱纹,你懂的,科技很发达。也有人抱怨说,瑞秋肉毒杆菌注射太多,笑容实在很僵。这让我不禁想起,16年前,Jennifer32岁,如果那时就有雅诗兰黛2011年将要推出的那瓶霜,宠爱之名即将推出的那瓶精华,似乎一切都会不一样……

《老友记》中的6位好友将在2011年大聚首 《老友记》中的6位好友将在2011年大聚首

  “瑞秋”们看这里

  1.摸不清初期抗老是何时,2011叫你知道!初期抗老虽然不是新提法,但是2011年,我们要将重点锁定特定阶段,明确指出,你是28~35岁之间吗?用这一瓶就够了。要知道皱纹这东西必须提前下手,如果等待岁月的刻刀划过一下下后,那填补这条沟的精力财力就翻倍了,所以我们的口号是:灭了细纹才没有皱纹。

产品推荐 产品推荐

  2.油质地更能抢占抗老地盘。你还没尝过油质精华的美味吗?宠爱之名2011年将上市的抗皱角鲨精华,角鲨形成的油脂质地将给你大大的惊喜。油质被皮肤接纳的速度惊人,还能抵达皮肤深层。这不正是抗老最纠结的事吗?所以涂抹瞬间细纹马上变淡。不信邪的编辑还拿它在脖子上试,颈纹难搞吧,照样有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