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Kiehl’s皮肤专家系列,远离“危”整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2:53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读:“微整形”正在成为美容话题中最为热议的高科技字眼,尤其是看着光子嫩肤、激光去斑、果酸换肤这些字眼时,我们似乎真的有冲动去做个“小手术”来清除这些美丽绊脚石。不过即使是再细微的手术也会有风险。面对着针筒与医疗器械,一不小心就变成了“危整形”。与其让自己去冒险还不如花多点心思,选对护肤品,做足保养功夫,让肌肤呈现天然光采。

图注3 远离“危”整形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勤保养,还要会选择。

图注3 勤保养

    天然环保的护肤产品可以说既有效又不会给肌肤增加负担,再加上权威实验得出的专业配方,则更能将最常见的肌肤问题一一击破。而拥有160年专业医师背景的Kiehl’s科颜氏与哈佛大学医学院专业顾问小组合作,共同研发推出的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可以算是效果堪比“微整形”,但却可以让你远离“危整形”的产品。

图注3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

    针对解除女性最普遍的皮肤松弛、细纹、肤色暗沉以及黑眼圈等“多发性”老化问题所配制而成。祛皱紧肤精华液含有10.5%左旋维他命C,以科颜氏特别研发的稳定脂溶性配方,使得左旋C能够发挥出最大最稳定的美白和抗氧化作用。而胜肽紧实精华乳液则是安全对抗地心引力,集合医学美容胜肽(寡胜肽)及植物草本胜肽,使得肌肤迅速回复紧实与弹性。尤其是萃取自水解米蛋白和大豆蛋白的植物草本胜肽,再加上“保湿圣品”玻尿酸钠的紧实丰润效果,让爱美的女性百分百远离手术危险,又有手术焕肤的成效。

图注3 抗老精华组

  科颜氏祛皱眼部精华乳

    能明显有效改善眼部纹路,减少黑眼圈等问题。集合了10.5%精纯左旋维C及多胜肽祛黑紧实因子,双管齐下,双重打击光老化型黑眼圈与血液循环不良型黑眼圈。而且还有苦橙花萃取草本成分,舒缓效能尤其适合眼部娇嫩肌肤。

图注3 科颜氏祛皱眼部精华乳

  美丽有时候只需要花点心思

    针对自己的肌肤问题选对护肤系列,然后坚持使用就能达到效果。科颜氏皮肤专家系列,连续使用6周就能明显看到肌肤年轻奇迹,再加上我们的合理饮食作息,我们又何须急于求成,冒着危险来跟风走进美容院呢。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