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保养经:莉顿-梅斯特化妆包小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1:16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打开莉顿·梅斯特的化妆包--YSL 亮泽光彩粉底液、Dior 腮红亮粉、Rouge Interdit Shine 纪梵希禁忌之吻唇膏、广角旋翘睫毛膏、丝芙兰卸妆巾、倩碧水嫩保湿喷雾……再翻开她的鞋柜,Christian Louboutin、Proenza Schouler、Miu Miu、Lanvin for H&M、Jimmy Choo、Azzedine Alaia……应有尽有。但别以为掌握了这些小秘密,你就可以变成“Queen B”。

美丽发型的第一步,就从把头发洗干净开始 美丽发型的第一步,就从把头发洗干净开始

  Q: 你有什么护发秘诀?

  A: 我的发型师告诉我,美丽发型的第一步,就从把头发洗干净开始。刚开始演《绯闻少女》时,我每天都要使用大量的发胶、定型喷雾,来维持Blair 的完美造型。发型师说头发有很多造型品的时候,可以在干发的时候使用洗发精洗头,因为水分沾湿头发后,可能会让发胶更纠结难洗。

  Q:你认为自己身体最美、最突出的是哪一方面?你怎么面?

  A: 经常穿高跟鞋。它不仅让你看起来更加自信,有点趾觉(我有“鞋子癖”),还让你的腿看起来更长,给你你的腿不是最好看的,穿上高跟,也能变得美丽。

哪一位女明星的美妆风格你最想偷过来 哪一位女明星的美妆风格你最想偷过来

  Q:哪一位女明星的美妆风格你最想偷过来?

  A: 真的很羡慕德鲁·巴里摩尔--她的头发可以搭配,造型百变,而且看起来很不一样。

  Q: 最想给哪个明星重新打扮?

  A: 认为凯特·温斯莱特裸妆的时候就很吸引人。她很容都是自然型,即使她打扮起来也还是她自己的感点名,因为那样很不礼貌,但是我注意到有些人做。

哪个人的装扮你最喜欢 哪个人的装扮你最喜欢?

  Q: 合作了如此多的女演员,哪个人的装扮你最喜欢?

  A: 温妮丝·帕尔特洛。她的风格真是太棒了,而品位也及。她是一个自然,美丽,皮肤超好,看起来很年轻的女人。

  Q: 你想过用手术来保持青春吗?

  A: 我还没到那个地步,未来15 年我会让你知道。

  Q: 你自信美丽的来源?

  A: 就是去爱原原本本的你!保持正常规律的生活,每天都要彻底卸妆,less is more,如果你爱上自己素颜、没化妆的肌肤,你的肌肤也会用健康光采回报你的爱。(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