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陈冠希复出只因不想放弃 男士护肤也要坚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6日03:17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陈冠希又复出,记者问到为何复出,陈冠希说:“因为不想放弃。”是啊,谁没有梦想,谁都有梦想,但怎么可以因为绊脚石而跌倒却不爬起呢?陈冠希不仅拥有帅气的面孔,又很有才,创造了自己的品牌,拍过很多受观众好评的电影等。谁不认识陈冠希?今天就教大家男士是如何护肤的,想拥有像陈冠希那样的帅气面孔,首先就要拥有好的肌肤。

  陈冠希上《康熙来了》,大谈复出心得。

陈冠希复出心得 陈冠希复出心得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句俗语如果放到陈冠希身上,那电脑和照相机显然就是那根“井绳”———在11日晚播出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中,“艳照门”后首登该节目的陈冠希就坦言,至今自己电脑坏了都不敢修,直接换了新机器;此前一直喜欢摄影的他,也一直“没有照相机,连拍狗都担心被误会”。

  一、洁面

洁面 洁面

  洗澡也要沐浴露,洁面当然要用适当的产品,早晚使用清洁力较强的洗颜产品,能彻底洗去多余的污垢、油脂。不过别以为洁面越多越好,过多洁面产品只会刺激皮肤分泌更多油脂,如觉得油份分必过多,可以使用吸油纸。

  二、爽肤

爽肤 爽肤

  别以为把脸洗得干干净净就能有效控油,如没有适当调理,洁面只会刺激更多油份,因为皮肤在洁面后没有油脂保护,水分更容易蒸发于空气中,从而刺激肌肤分泌大量油脂以保存水分。因此,洁面后拍上爽肤水,能瞬间收敛皮脂分泌,收细毛孔,亦能平衡皮肤酸碱度;如您经常长暗疮,可用含杀菌或吸油粉末的爽肤水,加强控油杀油功效。

  三、保湿

保湿 保湿

  清除油脂是治标,减低油份分泌才是治本,要做到这一点,必须保存皮肤里的水分,但又不要增加油脂负担,因此,质地清爽的例如清爽无油配方的保湿露、保湿凝胶,是洁面爽肤后的必须品。另外市面上更有一些能抑制油脂分泌的产品,不过要尽量避免暗疮位置,以避免情况恶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