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面膜“加强型”给力使用技巧大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00:03  瑞丽女性网

  导语:现代都市女性工作繁忙、压力大,大家都希望找到一种省时、省力、省资金,但又能给肌肤带来高效改善的产品,令容颜每日都能保持光鲜亮丽,具有高效护理能力的多效合一面膜就迎合了大家的需求。让面膜发挥“加强型”的功效?“加强型”使用技巧助你真正解决肌肤的多种问题。

  片状面膜更易发挥多重功效

片状面膜更易发挥多重功效 片状面膜更易发挥多重功效

  现代都市女性工作繁忙、压力大,大家都希望找到一种省时、省力、省资金,但又能给肌肤带来高效改善的产品,令容颜每日都能保持光鲜亮丽,具有高效护理能力的多效合一面膜就迎合了大家的需求。

  我们该如何选择呢?护肤专家认为,最关键的就是要审视功效,我们要看产品所蕴含的精华成分,是否由多种植物营养成分配制而成,因不同的植物成分能给肌肤带来不同的优化效果,自然可以解决多种肌肤问题。

最关键的就是要审视功效 最关键的就是要审视功效

  而且,片状面膜比涂抹式面膜能够更好地发挥多重功效,因为片状面膜的设计原理就是以膜片为载体,可将多种营养成分和功效性的护肤精华添加到载体上,每一种精华发挥着各自的护肤功效,自然就可以有效改善多种问题。所以大家在市面上看到的多效合一的面膜,大部分都是面贴膜式面膜。

  保湿面膜常备 其他功效优选

保湿面膜常备 保湿面膜常备

  很多人都会担心频繁使用面膜,会给肌肤带来压力或不适,营养过剩甚至敏感,护肤专家分析说,有些面膜可以天天敷用,例如保湿面膜,而一些功效型的面膜就不适合天天使用,如清洁面膜、美白面膜、焕肤面膜等。大家都知道,面膜属于加强型产品,含有大量的精华成分,我个人并不赞同一年365天每天使用面膜,原因是当皮肤无法吸收那么多的精华成分时反而就是一种浪费啦,如果是持续使用具清洁功效的面膜,皮肤还可能发生红肿的症状。所以功效型面膜是坚决不可以每天使用的!

  连续使用面膜

连续使用面膜 连续使用面膜

  在什么情况下大家可连续使用面膜呢,比如极干渴肌肤或日晒受损肌肤,可密集使用 28天保湿补水亮肤的面膜,让肌肤在28天恢复健康水嫩状态,或者当你要成为新娘的前一个月,或数周后有重要活动或约会时,这个时候你都可以坚持每天敷面膜,但一定是保湿亮肤面膜,你会发现肌肤有意想不到的变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