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专家教学 Baby般稚嫩双手保养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10:23  Hers都市主妇

  导读:女人的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双漂亮的手,必定是细嫩白滑,柔若无骨的。用护手霜按摩出芊芊玉手,拥有婴儿稚嫩双手的保养秘诀你也想知道吧,那就跟编辑一起来学习吧。

取一角硬币大小的护手霜在手背处 取一角硬币大小的护手霜在手背处

  1、取一角硬币大小的护手霜在手背处,将双手的手背相靠,让手背上都沾满等量的护手霜。

按压涂抹护手霜 按压涂抹护手霜

  2、先用手心将护手霜温热并且涂抹在整个手背处,可以用轻轻按压的方式进行涂抹。

手心包住整个手指关节 手心包住整个手指关节

  3、手心包住整个手指关节,使手心上残留的护手霜能滋润到手指关节,并且稍微施力按压,可以活动手指关节。

  4、同样,换个手操作。压按手指:拇指在上,食指在下,由指根向指尖,加压按摩。

用拇指按压合谷穴位 用拇指按压合谷穴位

  5、用拇指按压合谷穴位,感到微微酸胀为止,有提神以及改善手部疲劳、僵硬的作用,特别对于“鼠标手”有很好的刺激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