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挑你需要的 平复皱纹橡皮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0:08  时尚网

  导语:瞬间平纹类产品,可以妆前妆后随时使用,就像填平毛孔般,将肌肤上细小的纹路瞬间填平,它的第一目标就是快速平抚皱纹、细纹,是大龄美女无龄美妆的无敌工具。

  GUERLAIN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850元/4.5ml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娇兰恒采动能紧致除皱精华笔

  目标:“抹去”皱纹与细纹,使上妆更容易

  成分:首先凭借其填充皱纹的“除皱”质地带来即时的平滑功效。随后,浓缩于光敏感载体中的纯净琥珀精萃逐渐释放,帮助深度对抗皱纹。配方中特有的新生代硅树脂,使彩妆能在皱纹表面“滑过”,由此改善肤质。

  用法:修正笔式的设计精确起效,在需要的部位轻轻抚过后用手指来回涂抹即可。

  ESTéE LAUDER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笔420元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笔 雅诗兰黛奇迹抚痕抗皱笔

  目标:能抚平与改善唇纹、眉头纹和鱼尾纹的长度、深度与宽度

  成分:以高低分子比重的玻尿酸球体结合的超强复合成分,由内而外填补深层细纹与皱纹。

  用法:精准笔型管口能控制用量,将浓缩配方涂抹在皱纹上后,再以指尖轻拍即可。

  M.A.C 细纹隐形乳240元/15ml

M.A.C 细纹隐形乳 M.A.C 细纹隐形乳

  目标:饱满平滑肌肤深层纹理

  成分:几种成分一起合作,缓解面部压力及表情纹,同时更能促进肌肤自身胶原蛋白的产生。含有玉米仁提取物和六胜肽来坚韧肌肤,白色球状粉末还从视觉上模糊了细纹的表现。

  用法:妆前或妆后均可使用,每次按压1~2次,点在前额、双颊和下巴处,然后画圈按摩,直到被完全吸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