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适合敏感肌肤的口碑化妆水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7:51  悦己女性网 官方微博

  敏感肌肤

  皮肤之所以出现敏感问题,是因为肌肤耐受性下降造成的炎症现象,提升细胞含水量,能快速增强肌肤抵抗外界干燥等污染的能力,同时修复出现炎症的细胞。敏感肌肤挑选化妆水时,成分简单是关键。敏感肌肤的你不要被广告语中华丽的词藻所迷惑,而要多多关注产品的成分表,总体来说,成分越简单对于敏感肌肤是最好的,而且选择舒缓保湿功效的即可,不要贪图更多的功效。

  单品推荐:

BOBBI BROWN舒缓保湿化妆水 BOBBI BROWN舒缓保湿化妆水

  BOBBI BROWN舒缓保湿化妆水 RMB350/200ml

  不含酒精,舒缓保湿配方,小黄瓜精华可镇定安抚肌肤,甘菊镇定安抚过敏或红肿的肌肤,七叶树能预防皮肤发炎,给予清爽及润滑感。熏衣草油提供清新的香气。

Qi绮怡调律丰莹滋养水 Qi绮怡调律丰莹滋养水

  Qi绮怡调律丰莹滋养水 RMB480/150ml

  和水润的触感,轻柔融合,舒缓疲劳肌肤的同时赋予肌肤滋润,保持肌肤良好循环。配合山柰精华、白百合精华、黄岑根提取物等多种天然成分,具有抗氧化、消炎杀菌的作用。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Sisley希思黎花香化妆水 RMB620/250ml

  特含含玫瑰花精华、金缕梅、矢车菊,具镇定、舒缓、高保湿功效,令肌肤充满光泽,即时感觉柔软、滋润。

娜露可水仙雪耳多效御护美肌液 娜露可水仙雪耳多效御护美肌液

  NARUKO d’lux娜露可水仙雪耳多效御护美肌液 RMB180/150ml(夜用) RMB165/150ml(日用)

  日用晚用分时护理,从晨间起开始隔绝都市污染,给予肌肤必要的水润光采。在夜晚第一时间打开肌肤修护通道,加倍保湿,修护舒缓日间肌肤压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