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不老伊能静 肌肤紧致的奥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6:54  时尚网

  导语:伊能静拍摄《男人装》超大尺度写真,化身美艳“吸血鬼”,诱惑无毒,性感妖媚,让人欲罢不能。你相信眼前拥有嫩滑肌肤的女人是这个40岁的伊能静吗?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伊能静的护肤心得! 

日常美容很重要 日常美容很重要

  很多人都以为伊能静每天一定花很多时间在美容上面,对此,伊能静说,日常美容很重要,但是在拍戏时间那么紧的情况下,她的美容重点主要在睡前的5-10分钟。“拍完戏的卸妆很重要,然后擦保湿乳液、眼霜等等。保养皮肤就像跟皮肤谈恋爱一样,要了解自己的皮肤,你对皮肤好,皮肤才能对你好。”

维他命c是美白圣品 维他命c是美白圣品

  伊能静说:“维他命c是美白圣品,不过要保持它的稳定性其实不太容易。所以我们平时购买的保养品,必须采用真空包装,这样才可以有效解决维他命c的保持问题。看清楚产品维他命c的含量和是否添加防腐剂,最好先试用后再购买,感受一下和自己皮肤的亲和力,美白效果才能事半功倍。”

  她推荐的美白妙方是“绿茶嫩白洗护”。“绿茶有抗氧化的作用,可以淡化斑点、柔细皮肤,还能镇静脸上痘痘的红肿。”取3-5克绿茶泡茶,15分钟后,等茶的颜色明显泡出时,将茶渣倒入清水中。然后用茶叶和水,轻轻拍打面部,反复几次。记得整个脸部以茶叶清洗完还要用清水再洗一次。

  1.关于日常护肤程序

关于日常护肤程序 关于日常护肤程序

  伊能静:我觉得平时的程序里清洁很重要,我一个礼拜会做一次去角质。我用的保养品很少,也就是用保湿乳液、日霜、晚霜。如果你看过我的《变脸天书》,你就会知道,保养品用的多不如用的对。

  2.关于卸妆

关于卸妆 关于卸妆

  伊能静:其实护肤最重要的就是卸妆和保湿。在任何地方,只要把卸妆和保湿做好,皮肤能够油水平衡,肤质都不会太差。我会把脸部的卸妆产品和眼部、唇部的卸妆产品分开,卸眼睛时用卸妆棉片按压在眼睛上等彩妆化开后轻轻擦拭,卸完再换脸部卸妆油卸掉脸部彩妆。然后我用没有泡沫的洁面乳液洗脸,不用爽肤水,直接涂保湿乳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