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熟女30+ 李玟廖碧儿分享抗老保养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0  时尚论坛

  导读:女人过了三十岁,不是被人称为中女便是熟女;若未结婚者,更界定为“剩女”。其实人生也总会踏入衰老阶段,连一众城中淑女亦扬言,只要保持心境平衡,平日为肌肤做足准备,尽管新一代潮语怎样贬低形容也好,又何须介怀呢!

廖碧儿:勤做运动养生 廖碧儿:勤做运动养生

  廖碧儿:勤做运动养生

  向来主张自然美的Bernice,对于护肤工作一切从简便可,她认为:靓是要身心合一的,每天除了做足基本护理之外,我亦会花上几分钟时间,为面部肌肉做运动。另外,每星期我也会做一些带氧运动,如跑步、太极及咏春等,能增加体魄健康,即使不用化妆,面色看上去也红润。

  即使工作有多忙,Bernice每天洁肤后都会抽时间,于全面进行简单的按摩运动,借以为肌肤打气。

李玟:美丽源于快乐 李玟:美丽源于快乐

  李玟:美丽源于快乐

  外表冷酷的李玟(Coco Li),虽然笔者只是首次与她会面,但Coco甫到会客室已热情地跟我及同行摄影师自我介绍及打招呼,席间她更是无所不谈。问及她护肤的年资,她回忆说道:犹记得初中时期,邻坐同学身体发出很吸引的香气,因而触发我开始扮靓的念头,而那股香气正是Este Lauder的Beautiful Sheer香氛,从那时开始我便开始使用品牌的产品至今。原来一股香气也可触动女性扮靓的DNA,问到Coco怎样才称得上完美的肌肤?她笑说:我觉得靓是发自内心的,可能我是乐天性格,其实只要抱持Positive的态度,加上笑容,便可焕醒肌肤细胞,脸庞自然散发神采。

周汶锜:提升肌肤吸收力 周汶锜:提升肌肤吸收力

  周汶锜:提升肌肤吸收力

  入冬气温下降,令肌肤吸收力大大下降,即使涂上大量的乳霜也无补于事,反而令肌肤水油失衡,触发更多转季肌肤问题。名模Kathy Chow教你:应针对性提升肌肤吸收力,最快而有效的急救方法,就是敷上胶原蛋白面膜,透过面膜的密封性及高压导入力,便可以轻易将最丰足的精华液集中灌输到肌肤底层。另外,我会在泡热水浴时同时敷上面膜及眼膜,因为浸浴十分钟,全身的血液就会以两倍速度加快流动,促进血液循环,可令更易地被吸收。

庄思敏:寻求减压良方 庄思敏:寻求减压良方

  庄思敏:寻求减压良方

  今年刚刚踏入三十岁关口的Jacquelin Ch’ng,从事模特儿工作多年,一直以来对于肌肤护理都只是处之泰然,反而对调整心灵更为紧。“我觉得工作压力很容易影响情绪,因而导致荷尔蒙失调,连带容貌也会失去光采,不是单靠涂抹护肤品便可解决,所以闲时我去做下Facial、SPA,借以身心减压,又或是为自己悉心妆扮,看见自己焕发的一面,个人自信心也会提升。至于选择修护品则首选香薰及具纾缓效用的产品,务求为肌肤带来最舒适的享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