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这些防晒疑惑 你是否能辨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0:53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UVA与UVB对比 UVA与UVB对比

  诱惑一: “SPF越高越不易晒伤?”

  答:紫外线是由太阳照射出而眼睛却看不到的光线,其中,UVA(紫外线A波)和UVB(紫外线B波)会射到地表。到达地表的紫外线中,UVA约占95%,会使肌肤产生各种变化,需要注意。今后的防紫外线对策不能只注意保护肌肤免受UVB伤害的SPF值,而应将重点放在如何防止UVA方面,以守护美丽的肌肤。

  诱惑二:“光老化缘于紫外线?”

  答:肌肤的老化包括年龄增长引起的老化及紫外线等外部因此引起的老化。我们已经知道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会造成色斑、皱纹、皮肤松弛等肌肤问题,将其称为“光老化”。大部分面部老化都是由光老化引起的,正确防止紫外线,呵护肌肤,能够预防面部老化。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