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牛尔老师 智慧美白精华用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00:55  《风尚志》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

  牛尔老师(美容教主,中国美容界领军人物)

  智慧美白精华用法

  告诉大家一个美白精华液的智慧用法,先把美白精华液涂抹全脸,然后再将精华液涂在T字部位,利用拍打方式促进吸收,最后用拍打的方式涂在眼圈周围。这样涂精华,可以给予暗哑肤色的T字部位和眼周更多的照顾,美白效果更好。除了护肤,多吃燕窝、白木耳、薏仁、牛奶、珍珠粉等食物,可以从内补充丰富的蛋白质和抗发炎物质,帮助肌肤的胶质增生,也能强化肌肤的免疫力。此外,像维他命C、E,葡萄子、茄红素,都是不错的抗氧化剂,平时也要多吃,抗氧和美白从来就是分不开的孪生姐妹。

小林浩美 小林浩美

  小林浩美(日本著名的美容达人,年近50还保持完美肌肤,众多主持人、明星的金牌美容师)  

  勺子护理加速祛斑

  勺子护理能加速皮肤对美白成分的吸收,让祛斑效果更好。方法很简单,先准备两个勺子,一个放在热水中,一个放在冰块上。第一步,在拍完化妆水后,正常地涂抹美白精华或美白乳液,在有斑点的地方加大用量、重点涂抹,用指腹轻轻拍打促进吸收。第二步,把纱布剪成小块,涂上含有对苯二酚、熊果苷等美白效果好的美容液后,用医用胶带将纱布贴在斑点处。第三步,将干燥的热勺子贴在胶带上加热10秒钟,将干燥的冰勺子放在胶布上3秒钟,然后这样反复3次。并对每一块贴有胶带的色斑都做这样热勺子10秒+冰勺子3秒的护理3次。勺子用家中的不锈钢勺就可以。

布莱恩 布莱恩

  布莱恩 (中国台湾彩妆小王子,对护肤也有独到的见地)

  不要囤积美白品

  一般美白护肤品中运用的成分多以VC及其衍生物为主,而VC在高温环境会快速降解、美白功效会大打折扣。举例说,一罐VC面霜如放在室温中半年都没有拆封使用,基本上它的活性大概只剩一半;所以美白产品要立即使用、不要囤积。使用两种以上同样分子大小的护肤产品时,应以作用的肌肤层面为考虑来决定使用顺序,作用在越底层的必需先使用。像是抗皱精华主要作用在肌肤的老化源头真皮层;而美白则作用在黑色素细胞位于的基底层;一般的保湿精华则作用在维持细胞锁水屏障的角质层,那么就必须先“抗皱”再“美白”后“保湿”。按照此顺序,让每种精华都能发挥最大效用。(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