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明星街拍 黑超挡风又防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0:17  嘉人中文网

  导语;春季来临,风沙天气越来越多,戴上一副墨镜出街不仅可以抵挡风沙,而且美观时尚,看好莱坞明星们如何用墨镜挡风。

  艾尔-麦克弗森

艾尔-麦克弗森 艾尔-麦克弗森

  艾尔-麦克弗森(Elle Macpherson)这款红边墨镜非常甜美,黑色T恤衫搭配白色修身西服清爽干净,脖子上的金色链子与手上的金色腕表和谐统一,豹纹图案丝巾增加了女性柔美气质。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

  凯特-莫斯(Kate Moss)黑色的墨镜设计简单,灰色的西服外套搭配白色长裤干练利索,白色尖头皮鞋清新脱俗。灰色的花纹手包便携实用,整个装扮就是简单的黑白灰系列,没有一点矫揉造作。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金属边框的黑色椭圆镜片墨镜有瘦脸效果,灰色的长版外套搭配黑色的紧身裤,一副女主管的架势,胸前长长的金属链子增加了色彩跳跃感,手上的黑色皮质大包包是OL们的最爱。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类似蛤蟆镜的咖啡色墨镜很适合阳光不太强烈的春天里佩戴,黑色的双排扣外套搭配蓝色牛仔裤就像邻家女孩,脚上褐色的长靴,肩上还挎着链条包包,就是标准的美女在日常生活中的装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