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8大最难以置信的美容创新科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0:35  嘉人中文网

  导语:来看一看美容科技的未来:有最令人兴奋的抗衰老奇迹和最意想不到的防晒方法,而且,它们很可能不久后就会在你身边出现!

  抗皱

抗皱 抗皱

  几年后,去皱很有可能就如卸妆那么简单。Revance是一种可以涂抹在脸上的肉毒杆菌,皮肤科专家们正在乌鸦脚上测试,看它是否能抚平乌鸦脚上的皱纹,皮肤学家Fredric Brandt推测不久后,我们就可以在家涂抹此类凝胶来去皱。

  激光抚平皱纹

激光抚平皱纹 激光抚平皱纹

  很快你就能为家里添置一台激光除皱美白仪了!每周一次的护理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增长并能抚平皱纹。现在这样的一起只有在医生办公室和SPA找到,“但是它最终会走向各个家庭,”它的发明人David H. McDaniel说到,David是美国东弗吉尼亚医学院学校的临床皮肤病学的助理教授。

  洗浴的未来

洗浴的未来 洗浴的未来

  你也许可以不用水来洗澡!抗静电、碳纤维的吸尘器现在正在宠物身上使用,很快也将为人类所采用。

  用吹风机直接染发?

用吹风机直接染发 用吹风机直接染发

  想象一下,再也不用每六周光顾一次美发店来染黑白色发根是多美好的一件事!科学家们正在试验一种可以阻止头发变白的药丸。而且女人们也可以在家轻松染发,洛杉矶南加州大学整形外科的临床助理教授Brian M. Kinney告诉我们,一个热敏感染发剂会将诞生,它可以由吹风机或者电发器激活来直接染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