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面膜护肤 优质压缩纸膜大盘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6日00:08  嘉人中文网

  导语:面膜纸的质地有很多种,有些是百分百纯棉制成,有些含涤纶化纤成分,还有些是利用废旧无纺布制成。那么如何判断面膜纸的成分是不是百分百纯棉的呢?我们的专家教您几种辨别的小方法,并向您推荐几款时下流行的单品。

百分百纯棉的面膜纸 百分百纯棉的面膜纸

  百分百纯棉的面膜纸看上去是有种纯厚感。而含涤纶成分的虽然处理过,还会有亮亮的感觉。 

  百分百棉的面膜纸易撕拉,且撕拉后的纤维条较短,含涤纶化纤成分的不易拉断,且撕拉后的纤维条较长。 

  百分百纯棉的面膜纸烧后没有明显异味,边很平整,有稍许粉末。含涤纶成分的烧后有点异味,烧过的边会有稍许卷曲,有颗粒状物。

  保养小贴士

保养小贴士 保养小贴士

  1、选用使用食品级纯净水制作的面膜纸,过滤水中的藻类含量会高,容易孳生细菌的。 

  2、如果有时敷脸会过敏,不妨检察一下面膜纸。把面膜纸用纯净水浸泡后,敷在面部,如果还有过敏现象,那就是面膜纸的问题了。

  几款时下流行的单品 :

  玛姬儿糖果装纸膜

玛姬儿糖果装纸膜 玛姬儿糖果装纸膜

  推荐理由:

  采用纯天然木浆纤维生产的水质无纺布制成,无刺激性,安全;紧贴面型,亲肤性佳。有独立的小包装,打开后为即为适合大众脸型的面膜。

  高丝雪肌精KOSE  SEKKISEI 水芙蓉纸面膜

高丝雪肌精KOSE  SEKKISEI 水芙蓉纸面膜 高丝雪肌精KOSE  SEKKISEI 水芙蓉纸面膜

  推荐理由:

  用55克标准海南布制作,单颗重1.7克左右,单颗费水12-15ML,适合用水类等敷脸,脸型适合大多数中国MM。

  雅芳AVON压缩面膜纸

雅芳AVON压缩面膜纸 雅芳AVON压缩面膜纸

  推荐理由:

  全封闭压缩塑封包装,上下垫纸片,使用时,只要拨去外壳放一粒在液体里,则自然膨胀,打开后即是一片适合大众脸型的面膜纸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