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雪公主综合征 女星美白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5日07:24  时尚网

  导语:让亚洲女性用几个词描绘自己心目中理想肌肤的状态,“白皙”绝对是其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调查显示,90%以上的亚洲女性都患有严重的美白欲求不满症,这种现象被戏称为“白雪公主综合征”。每年MM们都会花大把的银子在美白产品上。可是年年美白还是年年黑。其实大可不必砸那么多的银子,花小钱一样可以一白到底。一起来看看5位女星怎样利用一些廉价的食材造就白皙无瑕的美肌!

  李静:酸奶美白性价比最高

李静:酸奶美白性价比最高 李静:酸奶美白性价比最高

  李静在《美丽俏佳人》中透露自己的美白方法就是用棉片蘸上酸奶来敷脸。因为酸奶本身含有大量水分,可以起到保湿肌肤的作用,它还含有酵素因而可以去角质。棉片本身面积比较小,可以敷在需要重点美白的地方,不会造成浪费。

  正常的皮肤一个星期用两次,如果说是敏感性的皮肤,酸奶本身的酵母对敏感性的皮肤也会有刺激,所以一个星期用一次就可以了。

  陈松伶:首推珍珠粉

陈松伶:首推珍珠粉 陈松伶:首推珍珠粉

  陈松伶在自己的《松松美容魔法》书中透露了自制美白面膜技巧。那就是用珍珠粉来美白。

  根据不同肤质,有不同的调配方法。油性皮肤的人,用两茶匙优质珍珠粉与牛奶、蜂蜜或蛋黄调和,敷在脸上15-20分钟,用盐水洗去。干性皮肤,则用两茶匙优质珍珠粉与精华素或维E 油调和,敷在脸上15-20分钟,洗净。中性皮肤的人,用两茶匙优质珍珠粉与水调和,敷在脸上20-30分钟,洗净。一个星期做两次就可以了。

  牛萌萌:美肌大补汤

牛萌萌:美肌大补汤 牛萌萌:美肌大补汤

  暗沉和发黄的肌肤最需要内外兼修,食疗美白对于你是最有帮助的。牛萌萌就颇为推崇猪蹄汤这个美容良方。

  我的皮肤好,可能跟我喜欢喝猪蹄汤有很大的关系。我看到书上说猪蹄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它们都是大分子蛋白质,对于维持细胞间质水分和组织的形态,功能有积极作用。因为我比较相信以内养外,所以几乎每周都会喝猪蹄汤,看起来的确很有效果。”牛萌萌如是说。

  除了喝汤,牛萌萌还透露了猪蹄美白面膜的DIY良方。方法是先把桑白皮、白芍、玉竹、白芷、茯苓各90克,商陆、白术各60克,将上7味药研细;再用一个猪蹄和这些药材加3碗水一起煮,直到水量剩余三分之一,然后滤去渣滓,用煮好的原汤洗脸洗手,能让皮肤光滑细腻,美白功效特别卓著。

  林志玲:牛奶浴美白全身

林志玲:牛奶浴美白全身 林志玲:牛奶浴美白全身

  对于美白来说,不仅仅脸上的保养要做到位,身体肌肤也不能忽视。随着岁月的流逝,身体肌肤比如腰腹部、脖颈等地方都容易出现肤色不均,那就学学林志玲的全身美白法吧!

  “如果一定要说有每天必须坚持的保养功课,那么对我来说就是泡澡。我们的贪心可不仅仅是停留在白皙的脸蛋,而是要全身每一寸肌肤都白嫩嫩。当然不可能很奢侈地用美白面膜敷满全身,那泡牛奶浴就是最好的办法。”林志玲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自己美白的重大秘密。

  “假设是在晚上睡前有充分的时间,可以在浴缸中加入鲜牛奶或者精油,这样能帮助血液循环。特别是牛奶浴,可以让全身肌肤都白皙柔软。”牛奶的用量其实也不是很大,一般每次用三袋左右的牛奶就够了。

  早晨出门前泡澡也有很神奇的效果,不仅能迅速地摆脱困顿的状态,还能让气色红润,一整天都精神充沛。如果遇有重大活动还可以在泡澡的时候敷一片美白面膜,一整天都透明水润。

  罗海琼:“橙”全美白

罗海琼:“橙”全美白 罗海琼:“橙”全美白

  想要快速实现亮白效果,除了护肤品,饮食的美白补给也至关重要。既然时间紧张,那只能见缝插针,最快捷的就是从每天的喝水入手。

  “我觉得自己皮肤好的最大功臣就是每天3杯的橙汁。不仅补充了大量的维生素同时也无形之中给身体补充了水分。我会在超市买价格适中的橙子,外表不重要,新鲜就好。回家自己来榨汁,每天早晚都是必须喝的,有条件的时候下午也可以喝一大杯。不过一定要坚持,必须长时间地喝才能有效果。”谈到自己的保养经,罗海琼把功劳都归功于橙子。这或许也是年过三十的她保持白皙紧致肌肤的一大秘密。

  橙子中丰富的维生素C是美白的关键成分这个自然不用多说,同时还含有的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其实也都是抗氧化的法宝,能集中给肌肤补给美白养料,让肌肤变得白皙明亮。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