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夏日旅游护肤 美白防晒提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11:00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在端午节假日出门旅游,我们要比平时更呵护肌肤。因为这个时间段正在夏季,强烈紫外线、旅途奔波都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一定的损伤。

  1.洁面品

图注3 洁面品

  洁面品是我们旅游必备品之一。保持肌肤清洁是护肤的第一步,市面上的洁面产品愈出愈多,除了基本的卸妆和洗面产品之外,具护肤洁净功效的洁面和面膜更能做到深层清洁功效。

  端午节旅游接触各种灰尘,彩妆,一天过去脸上积了厚厚一层,一定要细致清洁才能让皮肤顺畅呼吸。

  选择可以彻底迅速去除肌肤彩妆污垢的二合一洁面卸妆品。既可以护理滋润皮肤,保持肌肤清爽舒适,又能节省提包空间,是旅行最佳选择。

  2. 美白防晒品

图注3 美白防晒品

  美白防晒是最不可忽视的。游玩时,如果不做好防晒美白工作,连续晒几个小时很容易晒黑,严重的会晒伤肌肤。

  3.补水保湿品

图注3 补水保湿品

  旅游期间我们需要随时给肌肤补水保湿。炎热的气温使皮肤水分加速挥发,大家在选择护肤品时要选择以含水分较高的。要携带能使干燥肌肤快速恢复润泽的保湿霜。

  4.唇部护理品

图注3 唇部护理品

  随身携带一支含芦荟精华、丰富维生素E及防晒配方的护唇膏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装备。

  5.眼部护理品

图注3 眼部护理品

  因为眼睛周围部位的皮肤特别薄而且极为敏感,所以要格外注意。当你感觉眼眶周围发干发涩时,应该马上涂些眼霜或眼部口者喱,以有效防止细小皱纹的生成。

  在旅游途前,大家就需要选择好美白防晒的护肤品种类了,免得旅游途中或临出发前才想起。至于哪些适合,哪些不适合,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需要来选择。而旅游回来,也要适度的使用防晒修复用品。(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