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理肤泉品牌参展中华医学会皮肤病年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11  新浪女性

  导读:2011年6月9日-6月12日,理肤泉品牌作为欧洲皮肤科医生处方推荐第一品牌,中华医学会第十七次全国皮肤性病学术年会的钻石赞助商,全程参与大会进行,并向与会2500名医生展示了丰富的品牌文化与内涵,以及UV防护产品-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

图注3 展会

  本次大会由中华医学会皮肤性病学分会主办,与会代表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医院,约2500名皮肤科医生。理肤泉品牌在大会期间在品牌展区先后接待了约2300名医生,展示了理肤泉研发的敏感、痤疮、晒伤、特应性皮炎等系列辅助治疗产品,并以其高度的专业性、有效性和安全性为皮肤科医生提供辅助治疗的新概念。

图注3 理肤泉卫星会议学术演讲

  理肤泉学院专家,北京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皮肤科吴艳副教授在理肤泉卫星会议上,为在场300余名医生做了关于《紫外线对皮肤损伤的机理及屏障功能影响的初探》学术前沿演讲,结合临床病例,从分子生物学角度阐述紫外线对皮肤细胞的深层损伤机理,以及对于皮肤屏障功能的影响。

图注3 理肤泉防晒产品

  在品牌展示区,医生们纷纷表示理肤泉的特护防晒系列产品在院内拥有很好的口碑,许多患者对产品的紫外线防护效果十分满意。理肤泉的医学拜访专员先后为200名皮肤科医生针对特护防晒系列产品概念和临床试验结果进行了详细、专业的讲解,进一步阐明理肤泉特护防晒系列产品减少光毒性,预防光损伤的功能。此次备受推崇的理肤泉特护清爽防晒露采用物理、化学、生物高效立体防晒配方,达到理想的UV防护效果。

图注3 皮肤测试

  品牌展示区内的皮肤测试仪融合了12年的科学研究,拥有4项注册专利,超过7000例皮肤档案,引起在场医生极大的兴趣,百名医生在展区内参与皮肤测试,现场明确了自己的皮肤类型。理肤泉还邀请医生共同体验理肤泉舒缓喷雾。医生们纷纷表示,理肤泉舒缓喷雾搭配压缩面膜效果明显,能够瞬间增加肌肤的水润度与舒适感。

  通过本次大会,理肤泉向皮肤科医生展现了其品牌的专业高度,通过中华医学会专业学术平台再次加强了与皮肤科医生的合作合作。理肤泉始终将皮肤科患者的健康放在第一位,致力于提供高效安全的医学护肤产品和专业健康皮肤知识的护肤理念,并始终保持与全球皮肤科学发展同步。(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