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从脸部中央向两侧推压按摩轻轻上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6日10:31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图注3 寒底MM美肌术

  寒底美肤攻略 按摩加速血液循环   

  由于寒底一般体质较虚弱,气血亦虚弱,故相对血液循环也较差,皮肤失去光泽、较干燥,容易产生皱纹。因此,寒底肌肤面色也偏向苍白、晦暗,常有肤色不均匀的问题。要改善寒底肌肤的肤色印象,首先要解决肤色晦暗无光,让脸色看上去不那么疲倦。

图注3 寒底MM美肌术

  使用三指指腹,按摩额头、眼周和脸颊。用手掌包裹脸颊,从脸部中央向两侧推压按摩,轻轻上提。继续用三指指腹从眼头到眼尾进行推压,提升眼尾线条。额头暗沉也能通过按摩缓解。用三指指腹从中央推向鬓角。从鬓角继续按摩至耳下、锁骨区域。最后辅以指压结束。

图注3 寒底MM美肌术

  改善肤色晦暗和苍白,最佳的方式是加强血液循环,周期性使用按摩类产品有助面色红润。一星期使用一次按摩霜按摩面部,以帮助血液循环,加速皮肤的氧气传送,让脸色回复红润。(编辑:Odett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