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六步抚平眼周皱纹 让双眸闪闪动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2日11:53  onlylady女人志 微博

  导读:小S曾眼睑突然多出一条暗纹的经历。被大S诊断为“爱眯眼‘的结果。不当的用眼和保养习惯会让脆弱的眼部肌肤问题不断。如何让眼睛保持透亮,如何让眼周肌肤保持年轻?六步抚平眼周皱纹,让双眸闪闪动人!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1涂眼霜:肌肤在25岁以后便开始走下坡,但是在25岁前就应该学会保养,防患未然。眼霜对绝大部分人来说,都是必须的,不能简单根据年龄判断是否需要使用眼部护理品,洗完脸后,涂上眼霜。用无名指轻轻按摩。向眼梢提拉并推匀。按摩一分钟到眼霜被充分吸收。

  Tips:玻尿酸让肌肤丰满有弹性。绿茶有强力抗氧的作用,能够阻止胶原蛋白的破坏。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2温柔卸妆:要对眼周进行卸妆。彩妆品对眼周的肌肤伤害很大,一定要选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化妆棉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应选用密合型的化妆棉,这样才不会把棉絮粘在眼睛和睫毛上。卸妆时将化妆棉的一半侵入卸妆液,取出对折,将湿润的一半覆盖在眼皮上。停留10秒,将眼梢方向擦拭,不必用力拉扯皮肤。

  Tips:卸妆时,应最后卸眼妆部分。防止把厚重眼妆再带到脸上。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3.补充眼部的水:在办公室备一瓶眼药水。在办公室里,工作时间长了,人的眼部会疲劳,这时候滴一点眼药水,闭一会儿眼,放松一下,随时让眼睛水灵灵。每天要保证饮用够8杯水,最好喝一杯养颜明目茶。

  Tips: 取枸杞子15g,加水煎煮30分钟,待温凉后代茶饮用。枸杞子含有丰富的p胡萝l、素、维生素B1、维生素C、钙、铁,具有补肝、益。肾,明目的作用,因为自身就具有调味,不管是泡茶或是直接咀嚼食用,对电脑一族的眼睛酸涩,疲劳,视力加深都有很好辅助治疗作用。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4眼部防晒:紫外线对眼睛的伤害非常的大,也是造成眼周细纹的主要原因。因此每天出门钱一定要擦上有防晒倍数的眼霜,以免脆弱的眼部肌肤被伤害。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5敷眼膜:洗脸后,涂好保养品(空出眼周),仰头敷上两片蚕豆形眼膜。为疲劳受损的眼部肌肤补充营养。舒展放松肌肤。

  Tips:揭去眼膜后,用手指轻弹,促进残留精华渗透,效果更佳棒!

图注3 抚平眼周皱纹 双眸闪闪动人

  6生活有规律:少熬夜,保证充实的睡眠,不吸烟、喝酒,多运动。每天开心一点,肌肤自然活。晚上休息不好,会使眼部的休息不足够,反而会加重眼部疲劳状况。

  Tips:每工作2个小时以后就应该站起来让眼睛休息一下。眺望一下远方,轻轻按摩眼眶,然后闭眼5分钟,让眼部得到充分的放松。(编辑:Odetta)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