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Style 1: 华丽公主系卷发 更多>>

  Step 1:取一个硬币大小的乳状定型液在手心,放置一分钟左右,手心的温度能帮助造型品更好地被发丝吸收。

  Step 2:在需要吹出卷度的部分(如发尾和刘海)抹上造型品,并轻轻揉搓出你想要的卷度和凌乱感。

  Step 3:手托着带有卷度的发尾,让吹风机慢慢将头发烘干;刘海部分则顺着你想要的方向,轻轻地顺着热风拨动,直至烘干定型。

Style 2:气质OL卷发 更多>>

  Step 1:用吹风机和卷梳将发尾吹至内卷并且蓬松,吹风机要顺着卷曲的发尾方向吹。

  Step 2:取适量质地轻盈的泡沫状造型品置于手心。

  Step 3:将其以“沾”的方式轻轻的抹在发尾,使发梢更加卷曲、自然。用手在发卷处往里轻轻抓一下。

  Step 4:用手将发卷处打松,然后稍稍整理一下即可。

Style 3: 甜美学生妹中长卷发 更多>>

  Step 1:取一个硬币大小的乳状定型液在手心,放置一分钟左右,手心的温度能帮助造型品更好地被发丝吸收。

  Step 2:用手轻轻地在发梢处揉搓片刻,让发丝更加蓬松。

  Step 3:用手托着向内卷曲的发尾,用吹风机向内慢慢地烘干。

  Step 4:用手稍稍整理一下发尾,拉松表面的卷发,再整理下整体发型即可。

Style 4:俏皮可爱Bob短发 更多>>

  Step 1:吹风机顺着鬃毛梳方向吹,将头发梳顺并吹出基本的发型轮廓。

  Step 2:取适量泡沫状定型产品置于手心,轻盈的泡沫状造型品更易打造出自然、空灵的发型。

  Step 3:用定型泡沫将整个头顶的头发抓松,营造出自然、凌乱的感觉。

  Step 4:用吹风机帮助头顶的卷发定型,然后整理一下底部的直发即可。

冬季如何避免秀发静电问题 更多>>

  经常洗头:经常洗头使容易在头发上附着的污染颗粒无处容身,大大减少了因为颗粒物质而造成的摩擦力。

  优质发梳:在每次梳理秀发前先抹上一些柔顺物或免洗润发露,可有效改善静电现象。而且,使用的发梳最好是木质或角质的梳子。

  自制防静电发膜:用一匙蜂蜜,一个生鸡蛋蛋黄、一匙植物油、两匙洗发液和适量葱头汁放在一起,充分搅匀,涂抹在头皮上。戴上塑料薄膜帽子,再在帽子外不断用湿毛巾热敷。

冬季如何告别分叉的发尾 更多>>

  尽可能减少染烫:经过烫或染的头发,发质水分会损失只剩下2%的水分;常常使用高热的造型器具也会造成同样损害情况。

  正确地低风吹发:用吹风机烘干头发以及其他各种加热头发的手段会引起加热性损伤,过多使用电吹风会损害毛皮质与毛髓质,使头发干枯、分叉、变细直至脱落。

  橄榄油热敷秀发:冬季头发很容易受到冷风的伤害和帽子磨擦的损伤,定期用橄榄油对头发进行护理性的热敷可以减少头发开叉现象,并持久保持发根湿度。

打造完美发型必备产品推荐

卡诗/奥丽恒卷洗发水

卡诗/奥丽恒卷洗发水

  让每缕卷发都能保持恒久卷度,充满动感,焕发光泽。【点击购买】

  

施华蔻/蔷薇籽油凝胶发膜

施华蔻/蔷薇籽油凝胶发膜

  其独特配方膏体轻薄,深层呵护秀发和头部皮肤。【点击购买】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

沙宣/空气感卷发蜡

  令发丝呈现自然光泽,不粘腻的轻薄质感。【点击购买】

  

潘婷/乳液修复发膜

潘婷/乳液修复发膜

  适合染后头发,强韧染后发丝回复莹彩亮丽。【点击购买】

  

美丽帮帮帮专家微博

网友微博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