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Style 13 动感十足超短卷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10:59  爱丽女性网
图注3 动感十足超短卷发

  Style 13  动感十足超短卷发

  一不留神剪成短发,假小子一般的发型简直“无药可救”!偶尔也想扮成淑女去和“王子”约会,该怎么办呢?简单施个魔法,打造出富有动感的卷曲短发,再配上一个精致柔美的妆容就OK了!

图注3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 1:取一个硬币大小的泡沫状定型液在手心,轻盈的泡沫状造型品更易打造出自然、空灵的发型。

  Step 2:用造型品将整头的头发都抓松。

  Step 3:将耳后的发尾尽量吹得帖服头皮,烘托出后脑和头顶丰盈的发型。

  Step 4:用吹风机将头顶的头发吹得更加蓬松、自然,也可以让亚洲女生普遍扁平的后脑勺变得饱满。

图注3 俏皮可爱BOB短发

  Style 14  俏皮可爱Bob短发

  这款俏丽的短发发型的特别之处在于:只将表层的头发做卷抓蓬,而整体保持圆润的轮廓和顺泽的直发。光滑的超短Bob头和蓬乱的发顶卷发形成对比,俏皮又可爱。

图注3 打造步骤

  打造步骤:

  Step 1:吹风机顺着鬃毛梳将头发梳顺,吹出基本的发型轮廓。

  Step 2:取适量泡沫状定型产品。

  Step 3:用定型泡沫将整个头顶的头发抓松,营造出自然、凌乱的感觉。

  Step 4:用吹风机帮助头顶的卷发定型,然后整理一下底部的直发即可。(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