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孙燕姿和交往了五年的胡须男老公完婚。做为好姐妹

的蔡依林参加婚礼,然而一席红唇“鬼”妆,配以显老发型,让人

大跌眼镜,今天就来评点下蔡依林这款红唇妆的失败之处...详细>>

 

自然干净的底妆是不败红唇妆的基础,薄透净白的底妆才能体现红唇妆的优雅感。而蔡依林黯沉的皮肤,深深的黑眼圈都让整个妆面显得十分邋遢。

若肤色暗沉或是偏黄,应该选择偏橘红色的唇膏,因为红中带一点黄可以让肌肤显得更白皙明亮。而蔡依林选择的正红色让她显得十分憔悴。

参加婚礼不应选太过浓艳的妆容,无论这款妆容是不是真的成功,单看第二天新闻中,几乎无一例外地提到蔡依林的红唇,就说明这款妆容太抢眼,这让新娘孙燕姿情何以堪啊!

四步打造美艳红唇妆

  step1:定位唇部线条:先用唇线笔或唇刷勾勒出唇峰的清晰轮廓,再用唇线笔在下唇部中央画一个点为上下唇比例定位,上唇和下唇比例为1:1时更性感,上唇与下唇比例1:1.5更含蓄优雅。

  step2:描绘唇部轮廓:上唇线的勾勒,是用唇线笔从外嘴角由下向上连到唇峰,下唇线的勾勒则是由外嘴角从外向内连接到点的位置,这样的话即使新手也可以描绘出有轮廓感的红唇线条。

  step3:以唇刷蘸唇膏涂满:用唇刷蘸取和唇线笔相同色系或稍浅的红唇膏均匀地将唇内填满。

  step4:打亮唇边:暗沉的嘴角是红唇妆的致命伤,可以利用明彩笔将暗沉的嘴角肌肤提亮明,以衬托复古红唇的精致度。

四款口碑红唇膏推荐 更多>>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

3.9g/89元【好评率:86%】

  网友点评:颜色很满意,很瑰丽大方,跟日常妆容很搭。

香奈儿/润泽丝缎唇膏

香奈儿/润泽丝缎唇膏

3.5g/160元【好评率:86%】

  网友点评:涂上去一整天都觉得很水,颜色持久性也很强。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娇兰/臻彩宝石唇膏

3.5g/430元【好评率:80%】

  网友点评:这款颜色如此的妩媚,真得忍不住想拥有它。

安娜苏/丝绒蔷薇唇膏

安娜苏/丝绒蔷薇唇膏

5g/220元【好评率:79%】

  网友点评:使用后嘴唇非常水润,颜色也非常漂亮。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