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妆女郎 最全秘法让你养长养密美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0 《好how》杂志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可是没有“我”扇子一般的眼睫毛“扑闪扑闪”,眼睛就无法展示出它的魅力。然而主人总是不疼惜“我”,让“我”不仅在室外受各种刺激,在室内受空调的长时间“袭击”,还得为了配合她的职业形象,常常给“我”裹上一层厚厚的睫毛膏,回到家更要“我”忍受一根一根把粘在“我”上面的东西卸除的“酷刑”。渐渐地,“我”失去了光泽和弹性,甚至越来越单薄,眼睛也失去了往日的神采。所以,主人,请给“我”一点呵护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爱画眼妆,就应该格外呵护睫毛(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如何护理“我”?

  “我”的生长速度相当缓慢,而且长短也有一定程度,而“我”的浓密度则要视主人本身毛囊的多少而定了,如果主人的毛囊天生稀疏,那就很难让“我”通过自然生长而变得浓密。

  但是只要借助正确的护理产品和方法,要让“我”恢复健康状态其实很简单。譬如每天都给“我”使用特殊的含蛋白质活性配方,由大豆卵磷脂和氨基酸等蛋白质复合而成的护理产品,就能有效减少“我”的脱落,加速“我”的生长,使“我”重新恢复光泽;除此以外,主人还可以使用含维生素原B5、角质蛋白,具有修护、强健、浓密、延展及防止睫毛折断功效的护养产品,来悉心呵护“我”,如HR赫莲娜的最新产品——极致诱惑睫毛底液,以及ESTEE LAUDER睫毛修护液等。

  如何给“我”使用保养品

  1 只需涂抹在“我”的前端--涂抹睫毛修护液时,只需涂抹在“我”的前端便OK,无须从根部开始涂抹,因为营养成分自然会充分渗透至“我”的根部,而且这样也可以避免刷头碰触到眼部。

  2 使用之后,用纸巾轻拭刷头--使用睫毛修护液时,“我”身上的油分与彩妆粉末有可能会混入瓶中,虽然这并不会影响睫毛修护液的效果,但是会令它看起来比较浑浊。如果希望睫毛修护液始终保持透明澄清的状态,可以在涂完后,用纸巾轻轻擦拭刷头,这样就可以防止异物混入,保持睫毛修护液的通透状态了。

  3 请于夜晚十点以后给“我”做护理--“我”的毛母细胞最活跃的时间带在夜间十点以后以及早晨起床之前,为使睫毛修护液的效果更佳,使“我”恢复健康,甚至更加浓密纤长,最好在这个时间带给“我”服用保养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