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妆女郎 最全秘法让你养长养密美睫(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30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确卸除睫毛膏十分重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正确卸除睫毛膏

  “我”距离眼睛实在太近,

卸妆不慎的话,很容易使化妆品掉落眼睛里,引起主人的不适,而且如果卸妆方式不正确,会更大程度地伤害到“我”,所以动作必须小心轻缓。而卸妆品一定要选择眼部专用品。

  方案一

  Step1 首先放一片沾湿了卸妆品的棉花棒在“我”的上半部分(上睫毛),另取一干净的化妆棉垫在眼睛下方,然后用棉花棒小心地在“我”上面滚动,让清除掉的睫毛膏粘在棉花棒和落在化妆棉上。

  Step2 用同样的方法卸除“我”下半部分(下睫毛)的睫毛膏。

  方案二

  或者可以这样卸妆:用化妆棉蘸眼部专用卸妆液,对折并把“我”夹在当中,等睫毛膏溶解后,将化妆棉轻轻往前拉拭去睫毛膏,但是千万不要蘸太多的卸妆液,以免渗入眼中,让主人非常不舒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