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课堂:美女防晒经 越晒越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7:20 荆楚网-楚天金报

  骄阳之下,经得起“烤”验的美女总是备受羡慕,晒不黑、晒不红,从容不变色。你也想像她们一样防晒有一手吗?不妨看看这招全方位防晒经,战胜骄阳的秘笈就在其中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防晒有道(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让肌肤有能量

  与紫外线的战斗一旦打响,肌肤就要耗费很高能量用以抵御侵害,而我们要做的是为肌肤鼓足劲,能量满满地应战。用什么来给皮肤鼓劲呢?当然是抗氧化物!使用含抗氧化物的面霜,多吃含抗氧化物的食品,都可以帮助皮肤躲避紫外线的侵袭。一般来说,富含维生素A、C、E及硒的食物具有很强的抗氧化功能,一些食物中所含的β胡萝卜素能使皮肤颜色轻微变深,从而更有效地避免阳光伤害。比如玉米油、葡萄籽油、葵花籽油等植物油,核桃、榛子、杏仁等干果,黄油、肝、鸡蛋、肥鱼,以及绝大多数的新鲜果蔬,都是不错的选择。

 [1] [2] [3]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