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菜排毒+补血 让你肌肤漂亮有光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0日11:32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菠菜被推崇为养颜佳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凤凰网)

  菠菜被推崇为养颜佳品,与

苹果、胡萝卜、脱脂牛奶、小鸡、麦芽油、橙子、贝类、金枪鱼和白开水,同列为“十大养颜美肤食物”。从而,菠菜颇受渴求健美的人青睐。

  菠菜含有人体造血原料之一的铁,常吃菠菜,令人面色红润,光彩照人,不患缺铁性贫血。现营养学家已测定出菠菜的含铁量为每100克含铁1.6-2.9毫克,在蔬菜中名列前茅。

  菠菜含有十分可观的蛋白质、维生素A、B、C、K。每100克菠菜含蛋白质2.4克(0.5公斤菠菜相当于2个鸡蛋的蛋白质含量),维生素A3毫克(比胡萝卜多),B10.06毫克、B20.16毫克、C31.4毫克(为番茄的3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