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杨童舒自制“杨氏保湿面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1日10:25 新浪伊人风采

  近年来,被称为知性美女的杨童舒(blog)在荧屏上塑造了一个个不同形象、不同性格的人物,像《至尊红颜》中的徐盈盈,《接触》中的满脸沧桑的中年妇女,《离婚女人》中疯狂的泼妇……在她所演过的这些角色里,以“丑陋、邋遢、衰老”者居多,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她却是艳光照人,美丽不可方物。她是如何使自己的皮肤保持强此娇嫩的呢?日前,杨童舒公开了她养颜护肤的独家秘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童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清洗毛孔

  杨童舒说,要想拥有水嫩的肌肤,保持毛孔清洁是最基础的一步,她说她化妆后一般都用卸妆油来卸妆,因为洗面奶是很难将妆完全卸净的,卸妆时,要用画圆圈的方式自下而上卸妆,只有正确的方法才能够把脏东西从毛孔中带出来。洗净以后,一定要记得涂上化妆水,因为大部分卸妆品都含有碱性,而化妆水则偏酸性,这样能够起到一种中和平衡作用,减少对肌肤的伤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美容大王”大S在《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书中说,女明星美丽的秘密是高科技美容法,提到“一场不动刀、不流血 [全文]
红榜|工薪阶层适用平价护肤品心得|灭黑头+缩毛孔 3步搞定
美发|学韩星打造优雅发型 彩妆|22款熟女妆勾引他(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